悬赏提问

医生您好!小时候从悬崖掉下去,

会员124431254 28岁 悬赏10元
医生您好!小时候从悬崖掉下去,下半身瘫痪,大小便没感觉。腿有时会颤抖。可是没有感觉。二十年了已经,当时在我们县城小医院看的。这些年来一直在家坐着,现在屁股都烂了。我想问一下,现在还能不能看?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你好,梦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不可对做梦过分关注,平时睡前半小时到1小时之间,不宜思考 问题 或看书等,应作适当的体力活动,避免紧张的脑力活动

李庆峰医师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857
擅长:胃炎、胃溃疡

问题分析:这只是一般的梦境什么都说明不了,没有什么征兆,没必要在意这些的。
意见建议:失眠多梦说明睡眠质量欠佳,建议改善睡眠环境、避免紧张情绪,放松心态

李玉丰医师妇产科天津市胸科医院已帮助用户:16936
擅长:妇产科、卵巢肿瘤、

问题分析:你好凡事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其实跟平常的生活有关如果平时老想类似的事情就会引起晚上做这种噩梦还有跟睡觉的姿势和被子都有关像被子过重和趴着睡觉这样会影响呼吸导致大脑缺氧所以很容易做恶梦
意见建议:建议睡觉平躺着睡觉或者右侧睡被子尽量选择暖和度高级质量轻的被子不一定要选择棉被可以选择丝质或者羽绒

陶光勇内科威县贺营乡陶庄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26280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症状,在有外伤引起的腰部疼痛感时候,考虑因为劳损等,会引起。你可以服用双氯芬酸钠缓释片止痛治疗为宜,局部注意保暖等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休息,避免受凉,局部使用炒热的盐放入布口袋里

吴金柱副主任医师外科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2019
擅长:普外科、肛肠科及儿科常见病诊治及治疗,预后指导。肝胆、胃肠疾病,甲状腺、乳腺疾病,大隐静脉,皮肤病等诊治及治疗。

指导意见:这样的情况你可以先用开塞露通便,然后服用通便灵,用番泻叶泡水喝有助于改善便秘和排便困难。也可以进行灌肠处理。

赵文礼主治医师外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5412
擅长:常见普通外科及闭合性脑外伤,开放性脑外伤,头皮感染,急性硬脑膜外血肿,急性和亚急性硬脑膜下血肿,尤其擅长神经外科和心胸外科方面问题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这种情况考虑神经衰弱,植物神经调节紊乱导致,可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维生素b1、谷维素、安神补脑液或者枣仁安神颗粒进行治疗较好 。
意见建议:平时要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同时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避免劳累,不要经常熬夜。

王寿彬医师内科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729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