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饮食肥胖

会员122335240 已回复
医生 我最近很喜欢暴饮暴食 今天晚上更恐怖 吃了五六片奥利奥,然后两个小的铜锣烧,一根代餐棒半块多德芙,然后还有很多核桃 杏仁蔓越莓腰果,就是两包坚果包,还吃了几块米花糖,一个三辉麦风小面包,一块牛肉干晚饭我吃很少,晚上吃完我就运动了,但是感觉没什么效果,我这几天经常暴饮暴食 之前已经胖了差不多一斤了,怎么办我老是控制不住,明天是不是又要胖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香玲 副主任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1910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你今天吃法,考虑应该一定会发胖。请你应该早上吃好,中午吃饱,晚上吃少。多锻炼身体,少吃油腻食物,甜食,多吃蔬菜,含粗纤维食物,考虑可以逐渐起到减肥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肥胖者,要严格控制饮食总量,低热量低脂肪饮食,而对于肥胖者,则要制订个性化饮食计划,以便能长期持续。将体重逐步降低至合适的水平,然后持续保持,直到身体所需要的能源与运动量之间的负向平衡时,才会将体内的油脂排出去,并将其耗尽。肥胖的人应该多吃优质蛋白质、复杂的糖类,比如谷类、新鲜蔬菜、水果、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等。肥胖人群应避免食用油炸食品、方便食品、巧克力、零食、糖类食物,减少糖类和盐类食物的摄入,增加膳食营养、非吸收性食物和不含卡路里的水,以达到良好的减肥效果。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肥胖孕妇的饮食要注意事项如下:
孕妇在肥胖后禁止吃油炸与脂肪含量丰富的食物,避免导致孕妇的肥胖程度更加严重或者诱发糖尿病,高血压,高脂血症等疾病的发生。建议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丰富的食品,例如,芹菜,白菜,苹果,香蕉等。禁止吃凉性,辛辣刺激性等食物,避免引起孕妇出现腹部疼痛,腹泻的现象。适当进行运动,有利于胎儿的发育。此外,定期去医院进行产检,观察胎儿的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重度肥胖减肥饮食通常要注意以清淡为主,不要吃高热量以及高脂肪的食物。重度肥胖减肥不仅要注意饮食,也要增加运动锻炼,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消耗掉,改善身材肥胖的情况,但是如果长时间坚持没有效果,也可以到比较正规的医疗机构做吸脂手术,能够起到比较明显的效果,还可以使身材变得苗条。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重度肥胖减肥饮食通常可以吃一些低脂低热量的食物,还可以多吃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如果是重度的肥胖,在减肥期间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例如苹果和香蕉,尽量不要吃一些高热量的食物,有可能会导致肥胖的情况加重。而且在减肥的时候可以采取抽脂的方式,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肥胖首先要控制主食,限制纯糖和甜食。食量较大者,主食也应采用递减法。一日三餐减去50~100克,逐步将主食控制在200~250克左右。细嚼慢咽,养成吃七八分饱的习惯,对含淀粉过多和极甜的食物,如马铃薯、红薯、果酱、糖果、蜜饯等尽量少用或不用。主食要粗杂粮混用,如小米、玉米、燕麦片、黑米和杂豆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肥胖糖尿病饮食:
午餐可以选择搭配一些主食,比如一些米饭,含糖量低,比较适合糖尿病患者,咸虾或者咸水鱼。尽量不要放糖,芹菜炒豆腐,芹菜炒鸡蛋。可以准备适当的豆腐干搭配在一起,也可以平时换成其余菜,用不同的方式吃。
相对来说,晚饭吃的药营养丰富,但是别忘了吃点能疏通血管的东西,比如白萝卜炖牛肉,或者西红柿凉拌黄瓜,还有一些米饭或者糯米,是主食。可以选择蒸一些南瓜或者蒸红薯。这些糖都是天然的,不会导致体内糖分过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