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面膜水滴到眼睛里立即用大量水清洗了轻微不适过一会...

会员120430079 0 已回复
敷面膜水滴到眼睛里立即用大量水清洗了轻微不适过一会好些 有事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勇 医师 华北石油油建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骨关节炎,骨质疏松,腰腿痛,骨折,退变性关节病,骨...
已帮助用户: 41485
指导意见:你好,看了你的情况叙述,我觉得,你的情况应当问题不大,可以暂时观察,如果越来越严重,需要去医院眼科做下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脱毛后一般不可以立即用芦荟胶,以免产生不良反应。激光脱毛主要是利用激光的光热效应,能够选择性的破坏皮下的毛囊组织,从而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在激光脱毛的时候会对皮肤产生一定的损伤,如果立即用芦荟胶,可能会对皮肤产生刺激,从而导致红肿以及疼痛的症状加重,不利于皮肤的恢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果酸后一般是不可以立即用红蓝光的,需要间隔一段时间。果酸具有一定的刺激性,而且会对局部的皮肤产生灼热,从而使皮肤出现红肿或者是结痂,可使用红蓝光可能会导致皮肤的损伤出现加重,对皮肤的修复也会造成影响,所以一段时间内是不可以使用红蓝光的,最好等到皮肤恢复到正常的状态后再使用。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好饮食调整,需要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或者是蔬菜,维生素能够提高皮肤的代谢和修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脱痂后通常可以敷医用面膜,有利于促进创面愈合。在做完激光祛斑后,局部皮肤会出现结痂情况,而且还伴有红肿以及疼痛感,一般属于正常现象,建议不要用手抠结痂可以让结痂自然脱落。结痂脱落后敷医用面膜,可以帮助受损的肌肤恢复,同时还有利于促进伤口愈合,但在敷面膜时,需要听从美容医生的建议和指导。日常生活中还应做好面部防晒措施,出门可以打遮阳伞或戴遮阳帽,避免长时间风吹日晒。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激光脱毛后通常不能立即使用护肤品,以免产生刺激影响脱毛后的恢复。激光脱毛通常是利用脉冲激光的能量对毛囊进行刺激和损伤,使毛囊失去再生毛发的能力,从而达到永久性的脱毛作用。在刚做完脱毛以后,皮肤可能会瘙痒发红或者肿痛,涂抹护肤品可能会刺激肌肤影响恢复,甚至还可能会引发感染。建议不良症状恢复以后,再适当涂抹护肤品。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完成点阵激光后,一般需要等待24小时才能使用美白面膜。点阵激光主要利用光波能量打破色素沉淀,通过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同时刺激皮下弹性纤维再生,促进血液循环,从而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吸震激光后保持伤口干净整洁可以有效降低感染的发生率,因此需要在术后等待24小时后再敷面膜。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三天内点阵激光治疗的皮肤伤口不要接触水。一周内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及菠菜、香菜、柠檬等对光敏感的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果酸后不建议立即用红蓝光,会对皮肤造成一定伤害,甚至影响创面的恢复。果酸通常是从纯天然的植物中提取一种酸质,通过涂抹在皮肤上,促进废旧的角质层快速脱落,还能清楚皮肤毛孔内的垃圾,同步解决皮肤的一些毛孔问题。但是在做完谷氨酸之后,皮肤是相对脆弱的,如果这时候做红蓝光,对皮肤的刺激也是非常大的。如果在做完果酸之后有皮肤瘙痒的情况,这是比较正常的,只要坚持做好皮肤的保养工作,通常在一周左右,这种情况就会有所改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