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怎么办,现在身体臃肿,久坐缺钱锻炼运动,肚子...

会员124422416 0 已回复
我应该怎么办,现在身体臃肿,久坐缺钱锻炼运动,肚子比较大,我应该从什么运动做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红芳 副主任医师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医务室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门脉性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门静...
已帮助用户: 2608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如果是肥胖体质的话。建议您先快走或慢跑,循序渐进,逐渐增加运动量。同时注意控制饮食,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是一种主观的感觉,可能是由于身体器官的功能性原因引起的,也可能是人体发生疾病最早的症状之一。不同年龄的人发生胸闷的情况,病理原因是不一样的,那么治疗也是不一样的。建议先去查一下造成胸闷的原因,然后再进行治疗。如果是功能性的胸闷,那么经过短时间的休息,开窗通风或者是到外室外呼吸新鲜的空气、调节情绪很快就可以得到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1.可以去当地医院肛肠科检查一下,出现情况最常见的原因,一般主要是由上火引起的和平时吃辛辣食物长期久坐都是有关系的,初步诊断便秘。2,在治疗期间要注意多饮水,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养成每天大便的习惯,都有利于改善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久坐腰疼可以通过物理疗法和药物来改善。长期坐姿腰痛的病人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来缓解:
1、中医认为久坐伤身,久坐会导致肌肉损伤、劳损,从而导致腰痛,如果是久坐腰痛,建议不能久坐。通常需要病人坐一个小时后,要起身活动,伸个懒腰,深蹲,做一个深呼吸,这对全身的肌肉都有一定的放松作用。
2、坐姿要端正,不能半坐,一般要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左右要起身活动,避免久坐,以免引起腰痛,也会引起腰椎盘突出。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乙肝应该及时去医院进行手术治疗。目前临床上把肝炎分甲乙丙丁戊五种类型,其中最具传染性的就是乙肝,乙肝病毒一般经过消化道传染,感染以后早期可出现消化不良的症状,一般通过化验乙肝五项可确诊,晚期乙肝能够引起肝硬化腹水等严重病变。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黄疸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的,需要相鉴别。生理性的黄疸,没有临床任何症状,没有超过正常值,各项指标都是正常的。病理性的黄疸,24小时之内会持续性加重,巩膜黄染会加重,一定要重视。一般首选治疗是光照疗法、保肝治疗,用一些药物。但是,持续出现黄疸,一定要去医院及时查明黄疸的原因和发病诱因,防止并发症的发生,进一步诊断和治疗。确诊是病理性的黄疸,第一时间去医院就诊就可以。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虫牙就是蛀牙,要根据蛀牙的严重程度来进行治疗。
蛀牙又称为龋齿。一般分为3个等级:浅龋、中龋、深龋;如果是轻度的龋齿治疗的方法是把蛀的牙齿用高速手机磨掉蛀牙的地方,然后再用修补牙齿的材料进行修复牙齿,中重度的龋齿要看有没有烂到牙神经部分,如果没有就直接对牙齿进行修复牙齿就可。深度的龋齿需要垫底后充填。
建议平时有意识的去保护牙齿才能免受虫牙的折磨,另外也能够有效的避免肠道疾病的出现,要按时进行刷牙。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