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岁男,昨天有喝酒,没有不良反应,今天早晨没吃饭...

会员124419973 0 已回复
31岁男,昨天有喝酒,没有不良反应,今天早晨没吃饭,中午吃了牛肉板面,有辣,半小时左右过后,心口开始往下包括心口到肚脐周围,一下一下的痛,七点左右吃了胃药,快胃片和奥美拉唑,睡一觉醒来过了一阵感觉疼痛有加剧,恶心无呕吐物,想大便拉不出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晨光 医师 项城市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135151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还是喝酒以后,刺激胃粘膜出现的胃痛,胃粘膜有损伤就会出现肚脐眼周围也会出现疼痛,可以,口服斯达舒,颠茄片,缓解症状,如果不能恢复的话,要及时到消化内科去进行治疗,避免出现症状加重。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了瘦脸针以后一般不能喝酒,以免伤口部位受到刺激。主要是由于啤酒中含有大量的酒精,同时有一定的刺激性,如果注射完瘦脸针后马上喝酒会对伤口产生一定的刺激,从而影响瘦脸针的效果,因此注射完瘦脸针后,短时间内不可以喝酒,以免有不良的影响。平时主要以清淡饮食为主,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怀孕激光脱毛后无不良反应通常影响不是特别的大,但是在怀孕期间并不建议做激光脱毛。做激光脱毛的时候,通常就是利用选择性光热原理,作用于皮下的毛囊,还可以使毛囊的温度升高,从而能够达到理想的脱毛效果,但是也有可能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性,因此在怀孕期间不建议做任何的美容项目,如果做激光脱毛后没有不良反应症状,不需要过于紧张。平时还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也要注意防晒,不可以受到太阳的照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喝酒前吃维生素B,可以防止醉酒,会在喝酒前吃维生素B,这是正确的,维生素B中含有多种成分,有些成分可以解酒,但一次不能吃太多。吃太多也会对人体造成巨大影响,药都具有两面性,喝酒前可以吃两颗,维生素B可以使人不会醉酒,也可以使人体的酒量变大,喝很多酒也不会醉,可促进人体的消化,喝很多酒也不会不舒服,维生素B对人体有非常大的好处,吃多了也会损害人的神经,还是少吃维生素B。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在输血以后,患者出现的一些感染以及并发症是需要关注的,比如输血以后会有可能感染上一些传染疾病,包括输血以后出现的高发热情况,以及排异情况,以及对于血液过敏,免疫系统溶血症等,患者可以多注意休息,随时观察身体状况和变化。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常注射疫苗几天后上述反应可自然消失,不会造成不可逆的伤害。临床常见不良反应包括以下方面:
1、注射小儿麻痹灭活疫苗:注射部位会有疼痛、红斑、硬结、一过性发烧等副作用,少数人在注射后会有淋巴结肿大、兴奋、嗜睡、抽搐等症状,3日后即可消失。还有一些患者会发生诸如皮肤红肿,乃至休克等的免疫应答;
2、口服小儿麻痹减毒活疫苗:大部分患者没有任何副作用,但在极少数的人群中会出现轻度发热、恶心、呕吐、腹泻、皮疹等。有少量的患者会出现严重的副作用,如发热、急性弛缓性瘫痪等,需要及时就诊。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来说,婴儿打乙肝后不良反应主要有以下情况。
乙肝疫苗一般需要打三针,打完三针疫苗之后,才能有比较稳定的对乙肝的免疫能力。乙肝疫苗的不良反应。婴儿打乙肝后不良反应通常有注射部位的疼痛症状,但一般不会出现压痛、红肿等症状,一天左右的时间就能消失,也可能持续到两到三天的时间。症状严重的,局部有可能会起硬结。此外,还可能出现轻微的发热症状,以及过敏性休克。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