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为运动会摔跤,一屁股

会员114075778 已回复
之前因为运动会摔跤,一屁股坐到了地上,然后左腿里面感觉有根筋特别疼,只要稍微用点力都很疼,不能左脚单独站立,走路也是一瘸一拐的,没有去医院检查,拖了两个礼拜好了,之后去药店拿了瓶女士钙片,目前还在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问题分析:你好,多考虑是局部有炎症或存在淤血等导致的局部血液循环不良造成的。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用红花油等外涂患处,内服活血化瘀止痛的药物如伤科跌打片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运动可以适当地治疗失眠。
在治疗失眠之前,要去医院消除资质疾病引起的失眠。不要盲目运动,因为高血压、脑血管疾病、心律失常、心脏功能异常都会引起失眠。会加重原病。如果身体健康,没有明显的器质性病变,可以通过运动疗法治疗失眠。首先,晚上睡觉前2小时绝对不能做过多的运动。建议多休息。但是早上或白天可以适当进行有氧运动,有助于改善失眠。而且,白天运动结束后,晚上会相对疲劳,所以这个时候可以睡觉。而且,睡前30分钟可以喝一杯热纯牛奶,对改善失眠也有好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屁股坐地上尾骨疼可能是尾骨骨折、软组织挫伤引起的。
当病人如果受到外力或者是下蹲坐立的时候就会引起尾椎骨骨折的可能,会出现局部肿胀、疼痛、不敢活动、挤压有骨磨声、骨磨感等症状。如果检查没有发现异常,可能是软组织挫伤引起的,一般是受外来的机构压力的作用,当达到一定的强度而诱发损伤,产生症状的。
建议患者可以通过镇痛、理疗、制动等方法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运动会影响长高,适度的运动有利于促进儿童长高。具体内容如下:
运动的过程中,儿童的身体会分泌生长激素、肾上腺素和甲状腺激素等,这些激素能够促进儿童的生长发育,可以促进儿童长高。因此,如果家长希望儿童长高,可以提醒儿童进行适当的体育运动,比如跑步、跳绳、游泳等,但要注意适度,不要过度运动,损伤身体。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由于剧烈运动后会导致头部发汗感染,所以不能在植发后做。通常情况下植发都会对头部造成创伤,因此在恢复期间除了要饮食避免辛辣之外,也要注意不要做剧烈的运动。而且毛囊生长也需要稳定的环境,剧烈运动可能就会导致头部肌肉也会运动。同时在术后饮食上,也要多吃一些能够促进头发生长的食物,并且做好防晒。建议求美者可以在恢复的时候多吃山药和黑芝麻等食物,平时也要减少熬夜的次数,重要的就是要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接受治疗。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运动通常不会导致月经失调,但过度运动有可能会导致月经失调。
初潮发生和月经维持,有赖于一定比例的机体脂肪,肌肉跟脂肪比例增加或总体脂肪减少,都易使月经异常。月经是基于排卵后黄体生命期结束,雌激素和孕激素撤退,使子宫内膜功能层坏死而脱落出血。月经的周期持续时间和血量有明显的规律性和自限性。当月经受内部和外界各种因素,如精神紧张,营养不良,过度运动,酗酒,药物等影响时,可通过大脑皮质和中枢神经系统,引起下丘脑垂体甲状腺功能调节或靶细胞响应异常,从而导致月经失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剧烈运动会引起胎儿的流产,不过个人的身体素质不同,也会出现一些问题。
孕期前3个月要多注意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不要做太多的运动。在怀孕初期一定要注意不能有事,要注意私处的卫生。平时要少吃生冷寒凉的东西,多食用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要保持良好的营养。另外在怀孕初期要注意心理上的紧张。不要从事重体力劳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