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产后复查

会员124399318 已回复
剖腹产恶露二十九天干净了,第三十天来了月经,7天干净了。现在剖腹产后第四十二天有阴道出血,这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产后阴道异常出血,建议复查超声,有时子宫收缩不好,或者存在残留也会导致,明确诊断,遵医嘱进行治疗,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剖腹产后60天以上才能同房
剖腹产后,夫妻同房一般情况,需要在产后60天以上才能同房,因为剖腹产,肚子上有刀口,在夫妻同房时要注意动作要温柔,注意产妇的伤口,不要对产妇身体恢复造成影响,常规时间。一般情况下,产妇在剖腹产后,肚腹内的恶露相较于顺产的产妇,需要较长的时间才能排干净,因为产妇不光肚子上挨了一刀,子宫里面也被刨开,对元气损伤非常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剖腹产产后42天复查都检查产后访视和产后健康检查两部分,产后六周,也就是产后42天,去医院做常规检查,包括妇科方面检查和全身检查,其中妇科检查是最主要的。妇科检查的目的,是观察恶露和子宫的恢复状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剖腹产是指剖宫产,在做完剖宫产后24小时候能够下床进行适当的运动。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患者在起床前要做好运动,可以用双手支撑床腿上床,让肠道功能得到改善,24个小时后拔除尿管就可以下床适当运动,这样有助于肠道功能的修复,也有助于加快母乳哺育。肠道功能排出以后,可以防止肠道粘连,肠梗阻等严重的并发症,促进恶露的排出,促进子宫的愈合,同时还可以加快排泄。在42个小时,子宫、内生殖系统等各脏器都会慢慢的回复到正常的情况。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剖腹产术后42天复查检查血常规、体重、血压等。
1.血常规。血常规是基础的检查项目之一,能知道产妇产后是否贫血。若剖腹产产妇产后发烧,退烧后也需要做血常规检查。2.测体重。剖腹产产妇去医院做检查,要做的基础检查项目之一为测体重。测体重能让产妇了解产后体重增减情况,帮助改善改善饮食。3.量血压。由于剖腹产时,产妇失血,产后身体虚弱,通过测量血压,能了解到产后血压是否恢复正常。如果出现高血压或者低血压的情况,就要人为干预。4.尿常规。剖腹产产妇要注意个人卫生,若出现尿频、漏尿、尿痛等情况,需要做尿常规检查。5.伤口检查。剖腹产产妇会留下伤口,通过检查能了解伤口愈合情况,以防伤口发生感染。
建议:产后要注意宝宝的含乳姿势是否正确,以及正确的哺乳方式,应该多加的让宝宝吸允,及时的促进奶水的排出。

单楠主治医师妇产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的处理、围产期保健、妊娠期高血压疾病、早产、难产等诊治

剖宫产要在产后42周到医院进行一次B超和妇科检查。
这时进行检查能够了解一下子宫和宫颈的恢复状况,当然,剖宫产手术后出现了大量的阴道出血、腹部疼痛、阴道出血等症状,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B超。一般情况下,在产后42天左右,子宫就会恢复到原来的尺寸,如果是在剖腹产的话,在进行宫内节育环的时候要注意做好避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剖腹产产后42天复查不可以不去。
剖腹产是常用的处理难产,各种妊娠并发症以及胎儿宫内缺氧的方法,剖腹产对于女性的身体会造成一定的伤害,恢复也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够耐受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剖腹产手术后42天进行复诊是非常重要的,通过复诊时通过观察,子宫内膜恢复情况,宫腔内是否有残留,看阴道、宫颈恢复情况是否有阴道炎症,盆底康复恢复情况等,检查之后根据结果再对症处理。如果不去检查,有问题没有及时发现,尤其盆底康复,治疗错过最佳时间以后治疗起来会慢,效果不好。
建议要定期复查,注意伤口恢复,不要吃辛辣、易发食物,可以适当运动,不要熬夜。

单楠主治医师妇产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的处理、围产期保健、妊娠期高血压疾病、早产、难产等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