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前几天出现的小红包,身上不

会员124393099 8元 已回复
前几天出现的小红包,身上不均匀分布,基本上就是胳膊上几个,后背几个,腿上几个,很痒,有点疼,吃什么药,属于什么过敏?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余茂进 医师 德兴市黄柏乡卫生院皮肤科 一级乙等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125638
问题分析:您好,从情况看可能是过敏性湿疹现象。这个一种是外界因素,一种是个人体内的因素造成的,另外就是这个外界因素 出现湿疹。这个出现疙瘩和瘙痒,反复发作。
指导建议:这个是可以服用西替利嗪胶囊和连翘解毒丸。于平常饮酒过度、经常食用一些刺激性食物,对脾胃造成了影响,同时外界的环境对身体的影响,内外同时作用,导致了肌肤出现症状,湿疹形成。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了除皱针出现红包可能是发炎的因素,可以用碘伏消消毒。除皱针其实就是a型肉毒毒素。a型肉毒毒素的作用主要是切断神经肌肉接合部,神经不能传递到肌肉。传统上,传递信号被切断了,脸部表情筋不收缩的话皱纹就会减少。因此,去皱针一般打在对脸部表情影响较小的部位。打了除皱针出现红包可能是局部发炎导致的,可以使用碘伏进行消毒,能有效的改善。注射后要24小时避免沾水,避免化妆,避免剧烈运动,建议求美者去专业医美机构进行注射除皱针,不仅安全,而且有效。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平常保证房间经常通风,被褥经常晾晒,少接触灰尘花草多的地方,局部使用软膏涂抹。开水冲开,用比较干净的纱布或消毒棉签蘸上少许,涂抹在患处。如果湿疹面积较大,患处皮肤发红、化脓,就要到医院接受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小活络一般指的是小活络丸。通常情况下,小活络丸吃了不上火。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上火是指人体阴阳失衡后出现的内热,小活络丸有清热化痰,性寒,具有化痰通络、活血止痛等功效,因此小活络丸吃了不上火。
上火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牛黄清心丸、天王补心丹、养阴清肺丸等药物进行治疗。此外上火的患者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可以吃一些清热解毒的食物,比如黄瓜、丝瓜、苦瓜等,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考虑是局部的一些接触性皮炎为主,有可能是因为最近吃海鲜以后导致的皮肤过敏,到医院进一步检查。目前也可以适当外用一些抗过敏或者消炎的药物,具体用药请遵医嘱,而且不要用手去抓,以免出现进一步加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查一查有没有过敏原,比如季节性的,食物类,或者螨虫之类的外界干扰。再调理一下,是不是体内有热毒,还有就是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抽烟喝酒,不要熬夜,不要乱用化妆品。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从外观上看,考虑过敏性荨麻疹的可能性较大。一般这样的丘疹,多为先瘙痒,抓挠后出现的。多数可以自行消退,但应该避免抓挠刺激。
指导建议:可以口服氯雷他定或者西替利嗪等药物,增加皮肤保湿处理,注意排查饮食,看看有没有疑似过敏食物,注意避免。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