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女,年龄25,患有一型糖

会员100843644 已回复
患者女,年龄25,患有一型糖尿病,已生育。目前使用胰岛素治疗,想请问能否食用优思明等短效避孕药作为常规避孕?有没有副作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那首先对于这种情况,个人建议患者可以适当的使用这个避孕药物
指导建议:这种药物和胰岛素之间是没有任何冲突的,但是个人建议最好是适当的选择其他的避孕方法,可以使用避孕套也是比较安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绝经年龄通常在四十五至五十五岁之间,但生活中某些因素都可使得绝经年龄提前,身体的素质,不良爱好。要是没有疾病的因素,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保持一颗平常心,自然就能延缓女性更年期的到来。多注意休息,规律生活,在医生知道下可适当的补充雌激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您好,目前牙龈肿的话,考虑是有炎症的情况存在的,需要采取药物进行消炎抗菌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口服甲硝唑,头孢克肟等进行消炎治疗,等炎症好了以后再考虑去口腔科把牙齿处理掉,目前有炎症的情况下还不能进行处理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女人通常在50多年后就会出现闭经。
通常情况下,女性在四至五年内出现闭经症状,因此四十多岁属于闭经期。然而,在中国,女性的闭经期一般在48-55岁,而在此期间,闭经的女性比例最高。四十多岁的女性闭经,就是到了早闭,因为卵巢机能减退的比较快,可以用荷尔蒙进行药物治疗。
大部分妇女在48-55岁期间处于闭经状态,而妇女则是因为月经频繁,导致卵泡的正常功能衰退或者是体内残留的促性腺激素缺乏。如果是闭经的话,则是由于卵巢的机能逐渐减退,体内的雌激素也会逐渐的耗尽,会造成月经不调,生育能力下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25岁女孩掉一块头发需要采取植发手术的方式来改善,能够达到很好的效果。脱发的原因是比较多的,可能是由于营养不良或者是遗传的因素所导致的。如果脱发的情况比较严重,可以到正规的整形机构采取植发手术的方式来改善,植发手术通常是将自己健康的毛囊提取出来,然后经过特殊的处理和加工,种植到脱发的区域,能够很好的解决脱发的症状。在做完手术之后需要注意局部的卫生,在短时间内避免洗头发,防止出现感染或者是发炎的情况。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一般绝经年龄通常在45-55岁之间。个体差异很大,也与很多因素有关。潮热出汗是绝经期妇女最主要的症状。到医院妇科就诊,遵医嘱治疗。在40岁以上绝经就属于正常,常表现为心情和情绪的变化,烦躁、易激动、失眠,潮热、出汗等更年期综合症。有症状可以去正规医院内科或中医科进行诊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引起的原因有很多,一般都是有过性生活的,而且是性生活过度,而且白带异常的,导致宫颈糜烂的原因常见的有多次人工流产、清洁过度、不洁性生活、性活动过早、性伴侣过多等,如果确诊是宫颈糜烂,应该积极的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