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指发黑,旁边的拇指和中指

会员124374709 20 已回复
食指发黑,旁边的拇指和中指有灰色线,医院检查食指不是真菌感染,并且检查出来缺锌,医生说不用治疗,也没说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萍 医师 齐河县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腹泻病,小儿肺炎,小儿惊厥,小儿心肌炎,小儿感冒,...
已帮助用户: 8527
问题分析:这位朋友你好:根据你以上症状及图片所示的情况,考虑,1,灰指甲的可能性大,2,缺锌可以口服锌钙特口服液补锌也补钙,
指导建议:这位朋友因不能面诊,你的指甲属于异常,建议最好去正规三甲公立医院皮肤科看医生,了解你的具体情况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目前的图片上来看,考虑是有过敏的情况的
指导建议:可以用点炉甘石洗剂擦擦有助于止痒,同时口服氯雷他定片维生素C这段时间不要吃海鲜海产品,辛辣等食物,尽可能避免接触化学性的物品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老人家这种情况可能有两个原因。第一,神经受到压迫造成的。第二,关节退行性改变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可以通过服用营养神经的药物甲钴胺,以及戴芬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如果出现了大拇指以及食指发麻,那么一般考虑是由于局部血液循环受阻所形成的,所以就会出现自身营养缺乏,从而形成发麻的情况,另外一种情况可能就是由于有高血糖,高血压等情况,这样血管压迫会加重,从而形成发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考虑正中神经受压导致的麻木症状。通常与腕管综合征有关系。中枢神经是指脑和脊髓。中枢神经受压多由肿瘤或其它实质病变引起,多会出现相应的定位定性指征。需要到神经外科或者神经内科就诊,不以免延误诊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右手大拇指和食指麻木是由于手指长时间受压导致局部神经损伤导致。部位的神经主要是考虑颈部骨质增生而引起来的压迫。也有可能身体部位外伤和慢性劳损有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手指的骨折如果病情不是特别严重,可以在影像学检查的基础下进行手法复位,夹板石膏固定等。可以配合营养骨头,消炎镇痛的药物调理。这种病情需要8~12周的时间恢复。病情稳定之后进行手指功能的锻炼,力量训练,提高手指精细功能。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