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马主任,我是病人的家属,病

会员124363878 6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马主任,我是病人的家属,病人今年年龄61岁,男,确诊为疯心病,家住大石桥虎庄镇,病人今年多次犯病,多次住院,17年4月检查心胀5.6左右,目前检查6.2心胀明显变大,二尖瓣关闭不严,常出现症状为气短,心情烦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海江 主治医师 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内科 其他
擅长:肿瘤科、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8132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病人这时检查出有患了风湿性心脏病了,而看有出现多次发病,并且心脏还有出现二尖瓣关闭不全等病情存在,这时应该能去医院住院对症治疗也好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还是可选择好一点的医院住院对症治疗上一段时间会好些的,并且像二尖瓣关闭全较严重时,也是要看看是否进行手术治疗,然后平时还是需要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多注意休息也好。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孩子上述症状,要警惕有抽动症的可能,可以导致挤眉弄眼,擤鼻,耸肩等动作。
指导建议:孩子现在出现症状有多长时间了?还有无出现注意力不集中,脾气急躁爱打人骂人,坐不住小动作多等症状,目前关键要确定清楚症状是否会影响到孩子的性格养成和日常生活,有无必要用药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家属去医院看病人,拿着核酸证明能不能进去,还是什么情况
指导建议:您好,我们医院来看病人,有陪侍卡或者核酸证明、健康码、行程码都可以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牙周病病人的主诉症状通常有刷牙出血、口臭等。
牙周炎的主要临床表现为牙龈刷牙出血或咬硬物时出血、口臭等症状,多数牙周病患者都会出现以上症状,主要表现为牙周炎。牙周病最常见的症状就是牙周袋的形成,牙槽骨不能吸收,退缩,或者牙齿被风吹走,也有一些病人是这样来就诊的,到了后期,牙周病患者就会出现牙周脓肿、食物嵌塞、牙齿移位等症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这个可以到医院泌尿外科做一个膀胱镜检查和活检明确诊断。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到医院泌尿外科就诊,平时多喝水排尿。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肺脓肿病人一般都会出现高烧的症状,使身体出汗,并且过量排尿,患者应该食用富含钾元素的食物,比如香蕉、橙子,钾元素的大量流失,会出现低血钾症,使病情加重。肺脓肿属于消耗类疾病,可以食用高蛋白质食物,比如鸡蛋、牛肉等食物,来补充身体营养,提高免疫力。一般患者会伴有咳痰、咳嗽的症状,患者可以食用一些清痰润肺的食物,比如西芹、梨,在饮食上,患者要注意不要食用高油脂、高糖、高盐的食物,以免咳嗽和咳痰的病症加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不同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控制目标不同,有些患者的血糖指标可以适当放宽。这些患者年龄大,基础疾病多,预期寿命短,血糖波动明显,容易诱发低血糖。放宽是指餐后血糖控制在12-13之间,空腹血糖在8-10之间。糖化血红蛋白低于8,属于正常范围。由于这些患者本身寿命不长,因此严格控制血糖所带来的并发症风险并不明显。而低血糖的风险相对较高,一旦出现低血糖,对患者来说可能会造成严重的后果。因此,为了避免发生此类不良事件,适当放宽血糖控制指标,有助于改善生活质量,不同人群血糖控制的目标不同。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