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今晚吃了小米粥,蘑菇鸡蛋炖牛肉

会员124342438 2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今晚吃了小米粥,蘑菇鸡蛋炖牛肉猪肉里面还有点香菜,还有干煸辣肉丝,然后又喝了茉莉花茶,跟老婆两个人就胃胀不消化,想呕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有可能是食物中毒,或者也有可能是存在急性胃肠炎的,建议这种情况可以考虑使用,肠胃康颗粒,以及奥美拉唑诺氟沙星,等药物进行治疗,必要时可以考虑到医院静脉输液检查血常规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易造成胃肠消化不好,胃部不适。
人吃了以后往往会导致胃肠反应等一系列的中毒症状,主要是由于平菇里面含有一定的生物碱,同时平菇也有可能被细菌污染。如果没有熟,吃了可能会导致食物中毒现象,会出现发烧、恶心、呕吐、腹痛、腹泻、黏液脓血便,还会出现头疼、头晕、口舌发麻、四肢抽搐、手脚发麻等一系列不舒服的症状。
建议野生的蘑菇相对来说都不是很安全,所以结合症状还是需要多注意下,吃了不熟的蘑菇应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救治。早检查,早治疗。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鸡蛋具有养胃的功效。鸡蛋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矿物质,高营养物质的蛋白质。可在胃粘膜形成一层保护膜,具有养胃的效果。做鸡蛋可以适当放麻油和冰糖,能够清除鸡蛋的腥味,而且有很好去火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现中毒后,可以先予以催吐,并要服用大量温开水反复多次的进行,并及时到医院予以洗胃、导泻以尽快排出毒物,同时予以补液利促进毒物的代谢排泄。因毒蘑菇里含有毒蕈碱,中毒可表现出有机磷中毒的症状,可以用药物以解毒治疗。中毒还可以导致中毒性的肝损害、心肌炎、肾衰竭,要及时的予以对症支持治疗,严重者要行透析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应加强宝宝的吮吸,让宝宝把奶吸净,这样奶水分泌会越来越多。加强产妇自身的营养,均衡的摄入营养十分重要,产妇应该摄入脂肪、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糖类,特别要注意钙和铁的摄入,因为钙和铁在哺乳期尤其重要,还应该多喝一些汤类,容易下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临床上,食用小米粥可以治胃炎,具体分析如下:
患上胃炎后,胃部的消化能力大大受到影响,同时因为长期的炎症性刺激造成的胃黏膜损伤,胃酸会不断灼烧胃壁,如果服用发物、辛辣、冷凉食物等会进一步造成病情恶化,如果服用小米粥等清淡的食物会对胃黏膜的恢复是有帮助的。
建议患者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等食物;同时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持好的心情。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喝小米粥不会上火,因为小米粥是一种寒凉性质的食物,有清热利湿、解毒凉血、健脾开胃等功效,是可以缓解上火等症状的,并且小米富含维生素和纤维素,可以促进胃肠蠕动和营养神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