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部位不舒服

会员114782552 已回复
医生我有高血压和脑梗死每天吃药 今天腹泻厉害就挂了水 我不能滴的快 挂完了 我感觉因为有一点不舒服脸部肌肉嘴角脸颊发紧 有什么问题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荣修 医师 齐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变异型心绞痛,脑血栓,急性单纯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14853
问题分析:这位朋友,你好,我看了你的症状,主要是因为腹泻去输水。你的症状应该是没有问题,
指导建议:建议你的高血压,脑梗塞的因为正常的服用,腹泻好转以后就可以不输水了,目前应该没有问题, 如果是不舒服,可以给你治疗的医生咨询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若感觉心脏不舒服,不一定都是冠心病,但如果一个病人有高血压、糖尿病等病史,平时喜好抽烟,肥胖,缺乏锻炼,经常熬夜、疲劳等,若具备以上一种或多种因素,则应该警惕冠心病的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胃不舒服按以下几个部位。
在中医中,掌管胃部的是足三里穴、章门穴、上脘穴、中脘、下脘穴等。如果有胃部不适,可以给这些穴位进行推拿。章门穴在右侧腹中,大概在十一肋的位置。上中下脘穴在上腹部,也就是脐上二到五厘米处。足三里穴是在膝关节的凹陷位置。可以通过按摩来促进胃部的消化,还可以缓解腹胀、腹痛等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心脏病背疼痛主要位于胸骨后部,可放射至心前区与左上肢,劳动或情绪激动时常发生,每次发作持续3~5分钟,可数日一次,也可一日数次,休息后消失。可以到医院检查明确病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检查结果上来看目前的心脏问题是比较多的,存在陈旧性心梗的可能性,并且还存在心衰,心脏瓣膜疾病,虽然目前心功能不是特别差,如果不抓紧时间控制,会处理起来非常麻烦。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应该控制心率,控制血压,避免过度劳累戒烟戒酒,降脂,抗凝治疗。定期复查,如果进一步加重应当采取瓣膜置换手术,心脏支架或者搭桥手术等治疗。目前治疗的目的不能够完全逆转目前心脏情况,但能够有效的缓解改善症状,控制病情进展。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心脏不舒服的患者通常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进行治疗。
心脏不舒服需要先做相关检查,然后再对症治疗,因为心脏疾病比较复杂,需要结合临床症状进行相应的治疗。同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饮食上要多吃红色蔬菜、水果、维生素、按摩全身、少吃动物脂肪、内脏、肥肉、鱼子、蛋黄等。饮食方面要注意控制饮食,不要暴饮暴食,尽量少吃多餐。还可以按摩穴位,可以选择劳宫穴、内关穴、神门穴。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心脏右边肺。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心脏右边的器官主要就是肺,这其中包括肺组织、肺动脉、肺静脉、右侧的肺部支气管等,还有一小部分的肝脏。
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比如鱼肉、牛奶、鸡肉等,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比如做操、散步、打太极等,保持身体健康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