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19岁 排便开始有少量血在纸巾上一段时间...

会员124322385 0 已回复
男 19岁 排便开始有少量血在纸巾上一段时间后出现大量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晓奇 主治医师 浙江省杭州市水业集团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慢性病及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19681
问题分析:你好,你所述的问题,主要是排便时出血情况,一般来说先要分析出血的性状,如排便时的大便表面出血、鲜血、伴有疼痛与否等情况。按临床常见病况推测,你上述问题以痔疮出血的可能性为大,但若伴有明显疼痛的,可能是肛裂的原因。但总体上以肛周疾病的可能性为大。
指导建议:建议你及时到相关医院的肛肠科或普外科就医诊治。祝健康顺利!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早上起床后6-7点钟排便最好,具体分析如下:
最好的大便时间是早晨6点到7点钟,早餐之前1到2个小时。由于人体昨天吃了很多东西,所以在吃完之后,会产生大量的粪便,这些残渣会在乙状结肠中堆积,早晨排便可以降低身体对毒素的吸收。早晨起床后,肠胃的蠕动能力会增强,从而促进肠道的排便。每天早晨饮用一杯蜂蜜水或白开水,对肠胃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大便干结排便困难,划伤肠道而使其出现出血,但也不排除是由于痔疮发作而导致的出血,不要太紧张,尽量的在饮食上少吃油腻的食物,可以做结肠镜的检查来给止血或者是手术切除痔疮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考虑还是肛裂,可能是跟饮食结构不当,长时间坐着不动,不运动便秘等多方面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吃蔬菜水果和粗粮,多喝温开水,保持大便通畅,避免便秘,避免久坐不动,避免久蹲,可以使用康复新液或者马应龙痔疮膏对症治疗,必要时可以线下肛肠科就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情况下,排便排出血可能是痔疮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多饮水,多吃香蕉、猕猴桃、草莓、芹菜、菠菜等,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品。用高锰酸钾在局部坐浴,再外敷马应龙痔疮油。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可以服用槐角丸。对于痔疮所致的出血有一定的疗效。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痔疮手术治疗后出血是不正常的表现,很可能是切口感染或者是痔疮复发造成的。每天多吃蔬菜,香蕉,红薯,戒酒和避免吃辛辣食物。当然痔疮的治疗是关键,一定要保持大便通畅柔软,养成定时大便习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胃动力不足便秘等因素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少食多餐,细嚼慢咽,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吗丁啉,配合奥美拉唑用药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