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阴道松弛怎么办

会员108129894 悬赏10元
阴道松弛自从生二胎就特别的没感觉性冷淡,有宫颈糜烂中度,同房后总感觉小腹疼痛过几天就好了,我的他总说我性冷淡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建议去医院详细检查看看,若确实存在阴道松弛且想要改善性生活质量可做阴道紧缩术进行治疗。一般是没有什么药物可以治疗的。
意见建议:一般的阴道松弛不用 治 疗 ,可 以做操,每天两次,早晚各一次,每次100下,逐渐增加,具体做法是:站立或躺在床 上, 吸气同时用力做提肛缩阴动作,呼气松开。日久有效

杨春荣妇产科河间市医院已帮助用户:10305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建议练一练骨盆体操有助于锻炼阴道、肛门括约肌力量。我国传统的养生功法“收肛提气”方法能很好地锻练盆腔肌肉。
意见建议:方法是:每天早晚在空气清新的地方,深吸气后闭气。同时如忍大、小便状收缩肛门,如此反复100次以上。当习惯了以后,平时生活中都可以进行,不在于次数的多少,有时间就可以进行上述锻练。经过一定时间的训练,盆腔肌肉的张力就会大大改善,阴道周围肌肉也就变得丰实、有力,阴道松弛就可以不药而愈了。

李云华副主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3484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呼吸方面的疾病

问题分析:1、立式锻炼:站立,双腿微分开,收缩两半侧臀部肌肉,使之相挟,形成大腿部靠拢,膝部外转,然后收缩括约肌,使阴道往上提的方向动,经过耐心锻炼,即可学会分清阴道和肛门括约肌舒缩,改善阴道松弛状态,提高阴道的挟缩机能,藉以掌握夫妻同房时的舒缩能力,使性生活和谐、美满。   
意见建议:2、卧式锻炼:靠床沿仰卧,臀部放在床沿,双腿挺直伸出悬空,不要着地。双手把住床沿,以防滑下。双腿合拢,慢慢向上举起,向上身靠拢,双膝伸直。当双腿举至身躯的上方时,双手扶住双腿,使之靠向腹部,双膝 保 持伸直。然后,慢慢地放下,双腿恢复原来姿势。如此反复6次,每天一回,可常年不辍

李青主任医师妇产科沈阳市红十字会医院已帮助用户:1
擅长: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腔积液卵巢囊肿,子宫内膜炎卵巢早衰,非特异性外阴炎,前庭大腺炎,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月经不调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阴道松弛的话,对于生过孩子阴道松弛可以做个外阴了美容手术。医生根据你的松弛的地方给你缝缝剪剪,然后做个修补,

施静护士妇产科郑州国医堂脑病医院已帮助用户:49024
擅长:盆腔积液,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盆腔炎,滴虫性阴道炎,妇科炎症,细菌性阴道病,稽留流产,宫颈糜烂

病情分析: 每天早晚在空气清新的地方,深吸气后闭气。同时如忍大、小便状收缩肛门,如此反复100次以上。 经过一定时间的训练,盆腔肌肉的张力就会大大改善,阴道周围肌肉也就变得丰实、有力,如果效果不好,你就可以考虑做一个阴道紧缩术。

孙玉欢妇产科唐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4466
擅长:皮肤

您好,您可以做阴道紧缩术,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完成手术,无需住院。

薛仕敬医师东联医院已帮助用户:36782
擅长: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