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第一期手术一个月后咨询

会员123664708 已回复
您好,我大概一个月前做了种植牙第一期手术,请问现在可以抽电子烟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指导意见:种植牙刚做一期手术,一般就是打桩,建议先不要吸烟,防止呼吸道感染,避免呼吸道感染影响到牙龈发炎
有用0
相关问答

求美者说的这情况和临床症状看对于种植牙治疗期间没有完全修复最好不要喝酒,这样会影响种植体愈合的。因为烟酒容易影响种植体和骨头的结合。这样可以能增加手术失败的几率。而且一般做完种植牙以后,局部会有一些炎症水肿的情况,医生可能会让求美者吃甲硝唑之类的药物,这种抗生素跟酒最好是不要同时服用会发生危险。种植牙后要戒烟戒酒,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口腔卫生,好好刷牙饭后漱口。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种植牙第一期手术后通常在30天后才能少量进行喝酒。在种植牙后要以流质和半流质的食物,避免有太早饮酒的情况,因为酒属于是刺激性的食物,会对创口愈合有不利影响,同时拆线前也是不可以喝的,否则会增加感染的几率,采用种植牙优点是很多的,比如仿真度高、美观性好等,还可以使患者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建议求美者平时注意多喝水,保证睡眠,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避免辛辣刺激性过硬性的食物。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种植牙要缝几针是不一定的,医生会根据患者的牙齿种植数量和切开后的伤口大小来决定。种植义齿修复是目前最理想的一种修复方式,其恢复咬合功能理想美观并且不损伤邻牙,种植义齿修复需要缝合固定的。最好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种植义齿修复改善缓解症状,平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按时刷牙,不吃甜食,定期的去医院口腔科检查牙齿。建议平时也要注意口腔内的清洁卫生工作,不要吃核桃等太硬的食物,以免损坏口腔内的牙齿,影响种植牙齿的术后效果。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一般来说种植牙缝针的数量是不一定的,要缝几针是根据自身的伤口和需要种植的牙齿数量来看的。由于种植牙的原理是要将种植体植入到牙骨之内,待到牙骨与种植体相融合之后,就可以安装烤瓷冠当做真牙来使用了,因此是需要切开牙肉的。对于普通的种植牙手术而言,是需要进行缝合的,具体缝针数要根据你伤口和种植牙齿数量来决定,一定要去正规的口腔医院进行手术。建议术后一定要做好口腔内的护理工作,不要吃太硬的或者太甜的食物,以免损坏牙齿,影响种植牙的效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种植牙第一期和第二期大概需要相隔3个月到6个月左右的时间,具体的时间也并不能够完全的确定。每个人的体质不同以及日常护理的方式不同,所以间隔的时间也是完全不相等的,需要等到完全恢复好之后才可以第二期手术。如果自身的体质不是特别的好,的时间可能会长一些,大概需要6个月左右的时间,如果自身的体质比较好,大概在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够做第二期手术。平时也要注意口腔的卫生,注意合理的饮食,尽量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种植牙刚做完第一期可以用漱口水,不会造成影响。刚做完种植牙后,可能种植体正处在不稳定的状态,牙龈组织还会伴随着肿胀和疼痛,一定要做好护理措施,避免对牙龈局部造成刺激,影响到种植的成功率。种植牙可以修补残缺的牙齿,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主要是采用健康的种植体,移植在牙槽骨中,舒适度和美观度也会大大提高。需要定期到医院进行全面复查,多吃一些柔软的食物,要注意口腔卫生。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