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每天按压头顶导致

会员124314124 23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每天按压头顶导致头顶骨头陷下去了,还能恢复吗,这个习惯有2年了,有时候下去了。过几天都会恢复,就算下去的多了,只要不动他一个月就有长出来了,请问我现在不按他了,还会不会恢复??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华 主治医师 景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27577
指导意见:您好 根据您提供的情况 正常健康成年人颅骨是不可能人为按压出现凹陷的 你的情况应该外科查体 检查颅骨X线 根据检查结果给予相应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部最中央的位置有压迫感,有可能是头皮的病变,需要做一些检查,如有疖肿、头皮感染等,需要进行抗炎处理,可以外用消炎软膏、口服消炎药、静脉滴消炎药,可以选择红霉素软膏、头孢哌酮舒巴坦、头孢曲松钠等。癌症晚期有可能发生骨转移,也有可能是这种情况,需要做颅脑核磁共振检查,确定是否需要放射治疗或者化学治疗。当精神紧张、压力过大的时候,会有发烧的症状,可以缓解压力,缓解情绪。也有一些颈椎病、高血压等疾病,需要及时的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是神经性头痛,神经性头痛最大的诱因就是生活习惯,平时压力过大或者太过疲劳、情绪过于紧张都是可能会引起神经性头痛的。神经性头痛通过头部按摩放松、排解压力是可以缓解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头顶按压时痛是由于颈椎的因素导致的,注意多休息,不要做剧烈运动,可以通过针灸理疗按摩的方法,可以口服一些药物,注意休息,避免紧张疲倦疲乏熬夜,注意个人安全,可以检查头颅CT排除器质性疾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皮上长疙瘩,要分好几种类型来看待。如果头皮上的疙瘩有一定的疼痛的感觉,有可能是该部位出现皮肤感染,特别是该部位出现毛囊炎,还有皮脂腺炎,或者是由于外伤而导致的皮肤破损,这时候一般需要进行抗感染治疗。也有可能是自身生长的,比如发生局部增生性反应,常见的就有皮肤纤维瘤,或者是皮脂腺痣,以及感染了人类乳头瘤病毒而形成的寻常疣,都会出现头皮上长疙瘩的反应。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颈椎病导致的疼痛,在活动颈椎和做压顶实验的时候,症状就会加重,这是由于颈椎病导致的,到医院里面去做物理治疗,针灸和推拿来缓解症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中成药来缓解。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每天用力按压咬肌一般不会使其变小,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式进行改善。咬肌肥大多数是由于长期不良的饮食情况所引起的,比如经常嚼口香糖或者是啃甘蔗,可能会导致脸部变得比较宽。可以在局部注射瘦脸针,能够促进咬肌体积收缩,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可以选择质量比较好的瘦脸针,能够预防一些副作用的发生。平时也要注意改善饮食,尽量少吃一些韧性比较大的食物,减少咀嚼,否则可能会导致症状加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