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饭前喝汤减肥是真的吗?

会员124304081 16 已回复
听说饭前喝汤减肥是真的吗?我现在顿顿喝汤。而且都是排骨玉米胡萝卜汤。听说排骨汤油脂高喝了一样会胖 这怎么办。我172
体重62Kg.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情况下,饭前不能使用过于油腻的汤,也容易肥胖的,以后需要注意好饮食合理性,晚上少吃点,可以多运动锻炼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艾草通常具有减肥功效。
艾草常与针灸、拔罐等多种方法结合,一同治疗肥胖,效果较理想。同时也要控制饮食、注意运动、避免熬夜,以及减少脂肪摄入、增加脂肪消耗,才能更好的达到减肥疗效。可以利用温热刺激促进局部血液循环,起到温经散寒、疏通经络、祛湿消肿的作用,促进脂肪分解和排出,减肥效果较好。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问题分析:你好!有的医院开展了这个项目的,你要去当地医院咨询。
指导建议:这里是全国咨询平台,建议你到当地医院咨询,看看有没有开展这个项目。

戴海英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海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腋臭、瘢痕疙瘩、注射美容、隆胸、微整形、开眼角、植发、激光美容、隆鼻、色素痣

一般来说,月经来潮期间减肥是假的,经期处于失血的状态,身体比较虚弱。减肥方式可能为节食、运动等,此时节食减肥可能会导致月经量的减少,甚至经出现期不规则的现象;如果是运动减肥,可能会增加细胞的收缩,形成痛经的症状,都会对身体造成一定伤害。因此,经期要补充正常的维生素和蛋白质,此时通常有利于身体的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控糖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肥。
控糖是指控制糖分的摄入,如少喝可乐、果汁等含糖饮料,少吃糖果、蛋糕等高糖的食物。摄入过多的糖分可能会使其转化为脂肪囤积在体内,进而诱发肥胖。而控糖则可以降低脂肪堆积,进而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减肥。除此之外,控糖还可以降低患上龋齿、糖尿病等疾病的风险,对身体健康是有益的。
日常生活中,除了控糖外,还可以适当运动,如跑步、跳绳等,有利于燃烧脂肪,帮助减肥。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接吻能减肥通常不是真的,并没有明显的效果。减肥一般可以通过运动的方式来进行改善,可以经常参加一些有氧运动,能够促进细节脂肪燃烧,从而达到比较好的减肥效果,但是需要长期坚持。如果感觉效果并不是特别的理想,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或者是抽脂的方式来进行减肥,效果可能会相对比较好一些,但是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治疗。平时一定要注意改善饮食,不要吃太多的甜食,以免导致身体肥胖。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中药减肥速瘦并不是真的。通过服用中药的方式能够达到减肥的目的,但并不能够达到速瘦的效果,如果想要快速的去除身体内多余的脂肪,可以去做抽脂手术,而且反弹的几率也比较小,对于皮肤的损伤比较小,恢复起来也比较快。平时一定要减少热量的摄入,以免出现反弹的情况。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