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生我带了近10年的眼镜眼

会员124291367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带了近10年的眼镜眼睛很敏感一不戴眼镜什么也看不清我想做激光手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宿立志 副主任医师 敦化市第二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4472
指导意见:你好!依据你陈述的近视眼,建议做激光手术治疗近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渐进多焦点镜片是更加先进的镜片,相对使用单光镜片的学生来说,能够比较有效的抑制视近疲劳,延缓控制近视度数的增长,对白领和近距离工作者来说也有同样的效果。
指导建议:现在从多焦点换单焦不能随意调节更容易引起视疲劳,所以容易眼睛胀痛,慢慢适应一段时间可能会好一些。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有可能是频繁摩擦刺激,影响到痘痘恢复。
指导建议:严重会导致发炎感染,皮肤角质化或色素沉着,请提供一下患处的照片,我们确定一下轻重程度。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带了20年的节育环不取会引起子宫萎缩。还有宫腔容积减小,节育环刺激子宫壁会引起明显腹部及腰部酸胀不适感。增加宫腔内感染性疾病的发病几率,也容易导致异常出血。在绝经一年后就应当及时取出节育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右眼视神经萎缩,其它未阐述清楚。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来说治疗困难,保持精神愉快,具体情况再说明一下便于分析。

王发民副主任医师外科河曲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771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骨刺,骨髓炎,滑膜炎,骨质疏松

带了7年的烤瓷牙套不一定需要更换,一般需要根据个人的口腔情况决定。牙套通常能够起到保护牙齿的作用,一般适用于根管治疗后的牙齿,如果在做烤瓷牙套后,烤瓷牙套并没有出现损坏的情况,通常是不需要更换的,如果烤瓷牙套出厂的损坏的情况需要及时的到医院的口腔科就诊,并且可以通过更换牙套的方法处理。平时还要加强口腔的卫生清洁,并且还要避免吃一些比较硬的东西,否则也有可能会影响到牙套的使用寿命。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吉尼环带了10年可能有受孕、经期延长、经量增多等危害。吉尼环是防止在宫腔内的节育器,因其含铜无支架的特点,通常是将铜套穿在尼龙线上后打结再固定在子宫的肌层,避免吉尼环轻易脱落,进而可起到避孕的作用。因为吉尼环带了10年属于在宫腔内时间较长,可能会出现节育器在宫腔中有下移甚至脱落的情况,如没有怀孕的计划,可能有导致带环受孕的危害,还可能出现经期延长、经量增多等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