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晚睡到天没亮就醒,醒了就

会员119868188 22 已回复
每晚睡到天没亮就醒,醒了就睡不着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家振 副主任医师 宁陵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II型糖尿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I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8735
指导意见:睡眠障碍包括早醒及入睡困难等,常见原因与思想压力大,思虑过多导致的,主要从心理上调整放松心情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睡眠质量不佳,易惊醒,惊醒时麻木活动不灵活的表现。首先要确定是有情绪紧张焦虑,还是和睡眠呼吸不通畅,心脏供血不足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睡眠时有无打鼾,张嘴呼吸,呼吸不通畅,日常有无精神压力大,情绪紧张,心慌,胸闷气短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睡醒觉以后会出现手麻的症状,有可能和血压或者颈椎问题导致的压迫症状,睡眠姿势等有关系。可以去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做相关的检查,确定病因以后再进行治疗,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减少低头活动时间,不要保持一个姿势太长时间,适当的运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怀孕初期睡到半夜总醒可以通过生活护理来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怀孕初期睡到半夜总醒,可能会受到体内激素的改变的影响。孕妇在孕期会出现情绪不稳定、睡眠不踏实、嗜睡等情况。其次,女性在孕期排尿次数增多、出现饥饿感、恶心、腰酸等情况都会导致女性出现失眠的情况。在睡觉之前最好是先喝一杯牛奶,这样可以帮助入睡,也可以准备一些零食来缓解饥饿,另外,白天要注意保持适当的温度。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睡到半夜老是醒感冒是诱因,还由于缺钙引起腿抽筋。保持室内适宜的温湿度和空气流通,创造一个有利于睡眠的环境,同时改善饮食结构,增加食物中钙质,如摄入含钙高的食物,如乳制品、海产品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情况下,每晚被阴茎胀醒可能是一种正常的生理反应,也可能是精囊炎、前列腺炎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正常的生理反应:在青春发育期,身体内的雄性激素分泌旺盛可能会导致每晚被阴茎胀醒,这属于正常现象,一般不需要进行治疗。
精囊炎:精囊炎一般由于长期酗酒,纵欲过度等原因导致的,患者可能会有血精、尿频、排尿困难等症状,因此每晚被阴茎胀醒可能是精囊炎导致的。患者可根据医嘱使用盐酸左氧氟沙星片、异烟肼片、头孢呋辛酯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前列腺炎:前列腺炎一般由致病菌感染或某些非感染因素所引起的,患者可能会出现尿频、尿急、排尿痛等症状,当病情严重时,患者甚至可能会出现血尿、血精等症状,因此每晚被阴茎胀醒可能是前列腺炎导致的。患者可以根据医嘱使用氨苄西林胶囊、盐酸多西环素片、塞来昔布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此外,患者可以通过前列腺按摩、微波治疗、射频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怀孕初期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波动,会使孕妇出现一些焦虑紧张情绪,导致睡眠障碍,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
建议:1、应注意保暖,尤其下身要少受凉,注意给小腹、腰部和双脚保暖。;2、坚持锻炼,可以采取散步、慢跑、瑜伽、打网球、打太极等运动方式。3、饮食要规律,定时定量,避免暴饮暴食。生活要有规律,避免熬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