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一下红枣可以跟浦公英泡水喝...

会员108316068 23岁 已回复
你好请问一下红枣可以跟浦公英泡水喝吗?它有什么工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首先这种情况,在临床上蒲公英有清热解毒的作用,消肿散结的作用
指导建议:,大枣有补血助消化的作用,还可以滋阴补阳但是这两种物质在一起泡水喝,没有共同的作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可以喝红枣泡水。
因为红枣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及微量元素,还有这补气血的作用,可以给胎儿带来所需的营养,还可以防止孕妈出现贫血的情况,所以怀孕可以喝红枣泡水。不过要适当食用,喝太多可能诱发妊娠期糖尿病。孕妈在孕期最好注意加强饮食营养,最好饮食多样化。
建议孕妈在孕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定期到医院做产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脑梗患者可以用红枣泡水喝,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红枣是一种药食同源的食物,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天然维生素,红枣具有补益气血、滋阴补阳的功效,对于脑梗的患者也有一定的好处。脑梗患者平时要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吃富含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C的食物,可以调节血脂代谢,增加血管的致密性,对预防动脉粥样硬化有一定的作用。脑梗患者的饮食原则主要是低盐、低脂、低糖,营养均衡,适当摄入牛奶、鱼、蛋等优质蛋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孕妇可以红枣泡水喝。红枣对孕妇和胎儿都是有好处的,因为红枣含有很丰富的营养成分,不仅含有钙磷铁等多种微量元素,维生素含量都很丰富,可以增强孕妇抵抗力预防贫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补血功效,炒红枣中含有丰富的铁元素,有利于促进血红蛋白的生成,常用炒红枣泡水喝,有利于补血作用,可用于治疗因脾胃气虚、血虚等所致的面色苍白、疲乏无力、贫血等症状。养血安神功效,美容养颜功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怀孕以后是可以喝红枣泡水的。
红枣自身具有补气补血的功效,孕期食用更佳。不过,对贫血孕妇来说,只食用红枣泡水喝,远远达不到良好的补血效果。这时可推荐食用铁剂口服,能取得相对良好的矫正贫血的效果,从而抵抗妊娠晚期生理性贫血。
妊娠期多食用蔬菜水果及部分高蛋白肉类、动物肝脏等,有助于维系胎儿与母亲之间的营养平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红枣泡水是民间比较流行的一种养生保健的方法。红枣泡水可以天天喝,不会有什么问题。红枣汁中含有大量的葡萄糖还有维生素c和核黄素、胡萝卜素等。每天喝红枣泡水,可以有效的增强人体的免疫力、增强抗病能力,而且红枣本身有抗过敏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