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一直有胃病,慢性胃炎,反反复复

会员124264496 3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一直有胃病,慢性胃炎,反反复复好不了,最近觉得心口和右边肋骨靠下里面有东西抵起抵起的,特别是平躺的时候感觉很明显,不痛但是不舒服,请问一下医生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可能是胃动力不好。脾胃功能受到影响,可以配合医生用一下相关的药物改善胃动力治疗,清淡饮食,多调理一下,应该可以恢复正常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慢性胃炎通常包括三种情况,即慢性浅表性胃炎、慢性糜烂性胃炎以及慢性萎缩性胃炎,且这三种胃黏膜炎症情况依次递增。如果是前面两类的胃炎,症状比较轻微,可以通过药物进行彻底的治疗,不会有严重的副作用。而第三种类型的胃炎,一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不能及时治疗,很可能会造成慢性炎症,甚至引发癌症。在此过程中应定期进行胃内窥镜,以了解胃的复原状况,避免发生恶性病变。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可能是胃动力不好。脾胃功能受到影响,可以配合医生用一下相关的药物改善胃动力治疗,清淡饮食,多调理一下,应该可以恢复正常的。

陶丽萍主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1326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形成,脑血栓后遗症,缺血性脑血管病,脑腔梗,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腔隙性脑梗死,脑梗死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慢性胃肠道炎症,由于饮食,情绪,感染等都可以对胃肠道造成损伤,出现不适和功能紊乱的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应用调理为肠道菌群的药物,如整肠生等,改善胃肠道功能,改善消化功能。胃炎可以应用奥美拉唑肠溶胶囊等抑制胃酸,促进胃黏膜的恢复。

孙保磊主治医师内科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五0一门诊部已帮助用户:32698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问题分析:这个 要考虑因为胃炎的原因导致的 要积极进行治疗才行的 并且一定要积极进行注意好饮食以清淡为主。
意见建议:你好, 多由于生活不规律、饮食不均衡等导致。 ,应避免过食煎炒,酒类,辛辣等食物,亦不可过食寒凉生冷食物,宜多食粗粮蔬菜,多饮水等;消除精神紧张,

唐梅森主治医师中医科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135
擅长: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肠易激综合征,肠道菌群失调症,动脉硬化,冠心病,急性心功能不全,心绞痛,心肌梗死

问题分析:慢性胃病3分治疗,7分靠自己保养,有症状时可以适当吃点药缓解症状,
意见建议:平时关键还是靠自己调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规律饮食, 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不抽烟喝酒,不熬夜,注意休息,低脂低胆固醇饮食,多吃富含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食物,不吃生冷和难于消化的食物,饭后不要马上坐着或躺下,也不宜马上洗澡和运动。不要久坐久站,可以适当按摩,平时适当运动,坚持有氧运动,效果挺好的。

项进良内科邢台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17030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慢性腹泻,急性胃肠炎,霉菌性肠炎,十二指肠炎

问题分析:平时的饮食应该清淡,比如鱼,肉类食物,低盐低脂,避免辛辣刺激油腻生冷不易消化的食物,补充丰富的营养,多吃水果蔬菜
意见建议:你好,考虑慢性胃炎主要是由于暴饮暴食、不良饮食习惯或环境因素、物理因素、化学性及其他生物性长期易感下引起的

温西平内科河南中医学院已帮助用户:7341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