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喂奶咨询

会员113352147 已回复
给新生儿喂奶,左右两边各吸了三四分钟,请问医生乳房里面剩余的奶水要用吸奶器吸出来吗?当我觉得乳房胀,而宝宝又睡着的,这个时候我是不是要用吸奶器吸奶?还是等宝宝醒了喂奶?奶水会不会因为我等了两个小时就胀回去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侯英钧 主治医师 北京丰台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诊治
已帮助用户: 43989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不是很多的话就不需要的,如果感觉很胀痛的话就要适量吸出一部分,不用吸空的,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定吧。可以留着等着孩子醒了再喂奶一次。
指导建议:建议喂完奶以后如果还涨疼,就必须把奶吸出来,否则奶水淤积了容易得乳腺炎。请你对我的回复进行评价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宝妈感冒不严重,可以继续给宝宝喂奶。宝妈感冒不严重,没有发热,没有细菌感染的情况,仅仅出现流鼻涕、鼻塞等较轻微的感冒症状时,不中断哺乳,也不必服用感冒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打了瘦脸针一个月之后可以给宝宝喂奶,如果正处于哺乳期,最好不要做瘦脸针治疗,以免含有毒素的乳汁进入孩子体内后,影响孩子身体及脑部发育。正处于哺乳期间,乳房会分泌乳汁,这时候接受瘦脸针治疗,其中含有的肉毒素就会随着机体代谢进入乳房内,分泌的乳汁被孩子吸食后不利于孩子生长。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一般情况下,肠胃炎服药后至少24小时后再给宝宝喂奶比较安全、稳妥,以免影响孩子的健康,期间可以给孩子喝奶粉,注意排空乳房,以免造成乳汁淤积。
产妇可以适当的饮食的多喝汤,适当的吃一些蔬菜,注意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只要宝宝肠胃正常应问题不大的,适当的喂奶可以的,一般不必多度担忧,正常哺乳即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感冒时可以给孩子喂奶,感冒主要通过呼吸道传播,而不是通过母乳传播。感冒给孩子哺乳时需要戴上口罩,勤洗手,避免传染给孩子,可以打开窗户使空气对流,能够降低相互传染率。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有幽门螺旋杆菌给宝宝喂奶的危害可能会产生顽固性口臭、导致慢性胃炎等。
幽门螺杆菌,可以分解口腔内的尿素等物质,这些物质,可导致口臭,并且,这种口臭很顽固,一般很难清除,幽门螺杆菌,是慢性胃炎的主要致病因,80%的慢性胃炎,可能是由幽门螺杆菌引起的,并且,可导致慢性胃炎久治不愈,反复发作。使患胃癌的几率增加:有研究表明,幽门螺杆菌,使患癌症的几率增加3-12倍之多,30%到80%的胃癌,都与幽门螺杆菌有着特别的关联,
建议,平时注意饮食的调理,吃一些清淡好消化的食物,在哺乳期在有不适情况的时候及时就医,在医生指导下用药。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乳头短的在给宝宝哺乳之前,可以先用温热的毛巾热敷一下乳房,然后给自己的乳头做牵引动作,用手指轻轻地将乳头向外牵拉,同时捻转乳头,每次做20到30分钟即可,做完以后要用酒精擦一下乳头消毒。这样坚持一段时间就可以改善乳头短的症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