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头尖起了个泡,吃饭时一碰

会员117954328 20 已回复
舌头尖起了个泡,吃饭时一碰就疼,尤其是吃辣的和烫,这个该怎么办,泡起了一两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问题分析:一般的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容易上火,与个人的体质有关系的,及时的对症治疗。健康合理的饮食习惯,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
指导建议: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口服清之颜胶囊、左氧氟沙星胶囊、替硝唑胶囊之类的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症状来看考虑可能是近期饮食内火偏重了,可能跟饮食不当有关系的,也有可能是作息时间不固定等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这段时间要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等食物,牛肉羊肉,火锅烧烤也要避免吃,可以吃人工牛黄解毒片,维生素B1,维生素C。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通常来说,吃饭时打嗝并不一定是胃癌。
如果出现吃饭时打嗝的症状,并不代表得了胃癌,因为也可能是因为消化不良,或者是胃动力不够而导致的。建议注意调整饮食,多吃小米粥、南瓜粥、面条、馒头等比较易消化的食物,如果症状较重,建议服用一些能够促进消化和胃肠蠕动的药物,比如复方消化酶、多酶片、马丁啉、莫沙比利等。如有持续的表现,建议进行胃镜的诊断。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吃饭时头晕可能是脑供血不足、高血压等原因导致的。
1.脑供血不足:如果长时间的颈椎增生压迫,可能会引起神经根水肿,引起的脑血管内血流量减少,脑细胞的携氧能力下降,从而导致吃饭时头晕。建议积极的查找病因,对症给予治疗,缓解症状。
2.高血压:如果患有高血压,可能会导致吃饭时头晕,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硝苯地平缓释片、呋塞米片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嘴里起泡是为黏液腺体囊肿,唇部颊部有大量的小唾液腺体,腺体之间有唾液腺导管,分泌唾液,当有经常咬唇的不良习惯,或不慎咬伤时,易出现唾液腺体导管堵塞,就会出现黏液腺囊肿,里边是唾液。另外是因为身体抵抗力低下而引起,也是所谓的上火所引起,个别因为病毒性所引起。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阴道起了泡需要进行阴超检查,大多数需要进行白带常规的检验,注意是不是有阴道炎症引起,在没有确定病因需要避免性生活,注意有没有白带带血或者是白带增多的症状,进行相关的检验来确定有没有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嘴唇长泡可以采用抗病毒的医治,可以口服或者外涂抗病毒的药物。泡疹病毒是自限性的疾病,即使是不用药,也会在一周左右可以自行的恢复正常,要防止局部出现继发性的细菌感染,结痂之后自行脱落便可,千万不要用手去撕,或者是把结痂抠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