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使用牙贴之后隔多久可以喝中药,

会员99674849 2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使用牙贴之后隔多久可以喝中药,因为不是说中药会着色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双峰 主治医师 河间市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以中医为主,西医借鉴,中西医结合分析病情
已帮助用户: 29907
问题分析:你提到的这个中药是治疗什么的。提示一下吧。目前是这样的。你提到的这个只能是尽量回避一下。建议你用吸管饮用中药。
指导建议:再有就是可以兑水什么的,这样可以稀释一下中药,对你提到的这外牙贴减少影响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牙贴贴30分钟就可以取下,这三十分钟里,牙贴已经发挥了美白牙齿的作用。牙贴片在日常中较为常见,能够帮助美白,但贴的时间不需要太久,并且注意取下之后不要咽口水,贴完牙贴后,半个小时内不要喝水,半个小时后刷完牙再喝水,牙贴可以起到美白牙齿的作用,但是不太建议长期使用,因为会让牙齿更加脆弱化。最好是到正规医美机构选择冷光美白牙齿,效果比较明显。建议求美者用完牙贴一定要记得刷牙,保持良好的习惯,牙贴美白牙齿24小时之内,避免食用深色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一般来说,牙贴片贴30分钟就可以取下了。美白牙贴是一种用于牙齿增白的弹性凝胶型薄膜贴片,能迅速増白牙齿。只要保证每天都把牙齿刷的干干净净的,不残留牙菌斑还有细菌在牙齿表面,再结合美白牙贴内含美白成分,可以清理牙齿暗黄的源头,把牙齿变得非常白浄。虽然好处比较多,但贴牙齿的时间不需要过长,一般每天只要贴30分钟左右就刚刚好。如果是大面积牙齿发黄,可以考虑牙齿漂白,可以到正规医美机构口腔科就诊,做冷光美白,一般可以持续一两年左右。建议求美者要改变过度使用漱口水、进食酸性食物和饮料,饭后没有及时用清水漱口等生活习惯,减少对牙齿的刺激。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牙贴通常需要一周左右使用一次,频繁使用有可能会引起牙齿损伤。牙贴中包含有牙齿增白剂,频繁的使用会对牙齿表层牙釉质造成刺激,伤害到牙齿。牙贴通常含有超强的牙齿增白剂和植物美白因子,利用弹性凝胶的高强度稳定性,粘贴在牙齿表面,可以有效美白牙齿。这期间要注意口腔卫生,勤刷牙。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贴片可以维持3年到5年左右,还需要根据个人对口腔的护理方式决定。牙贴片通常可以遮盖牙齿本身的颜色,从而可以改善牙齿发黄的问题,如果做好口腔的护理工作,一般可以维持5年左右,如果没有做好,通常可以维持3年左右。在做完牙齿贴片后,还要特别注意口腔卫生,平时尽量避免吃一些比较硬的东西。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中药调理口臭调理2到3周左右,口臭的现象就能够得到改善。长时间出现口臭中医方面主要考虑是有些脾胃湿热,是因为长时间吃一些油腻或者油炸的食物造成,治疗上可以选择服用健脾去湿热的中药,平时避免和一些海鲜或者辛辣油腻的食物混吃。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贴美白可以维持两年的5年左右的时间,一般和个人的护理有很大的关系。在做完牙贴美白以后,如果做好口腔的护理工作,饮食上尽量不要吃过于坚硬或者是黏性的食物,通常维持的时间是比较长的,一般可以维持5年左右的时间。如果不注意口腔的护理,经常吃一些年轻和鲜艳的食物,通常维持的时间是比较短的,一般可以维持两年左右的时间。平时应保持口腔的卫生,每天早晚注意刷牙,并且在刷牙的时候应用软毛刷。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