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好!请问九岁的男孩能喝芪参

会员124209447 0
医生好!请问九岁的男孩能喝芪参补血口服液吗?请指教,感谢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对于你服用的药物来说通常不属于预防接种的禁忌,但是具体接种疫苗有特殊要求的除外。
意见建议:可以常规按照免疫接种规划予以接种,但是疫苗注射有特殊注意事项的需遵循其注意事项从而暂缓接种。

李鑫副主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脑血栓,脑出血,颅内感染,脱髓鞘性病变等神经系统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应该是可以的,但是别吃的太多了哦,什么东西都是吃多都不好的,适量吧,建议您合理膳食 在饮食上调整好饮食 结构, 到饮食多样化、均衡化,以及时全面地补充机体的营养所需

陈英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九江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产科合并症,并发症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这个放在一起具有活血补气,作为预防保健可以沏茶喝。
意见建议:这几个药丹参,何首乌,绞股蓝都比较苦,加点蜂蜜调和一下,口感要好一点。

桑菊药师药品保健品芜湖祠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1307
擅长:用药咨询,药品质量研究,指导患者安全


意见建议:您好, 是可以吃的, 不要经常吃就可以了。 加强营养, 高蛋白, 高营养的饮食的,祝健康!

牟连芳副主任医师妇产科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57518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你询问一下当地大药房,目前最好注意饮食清淡,忌辛辣刺激,并注意适当休息。

胡秀群妇产科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140274
擅长:妇产科、

病情分析: 你好,贞芪扶正颗粒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孙燕教授研发,具有提高人体免疫力,保护骨髓和肾上腺皮功能,用于各种疾病引起的虚损;配合手术、放射线、化学治疗,促进正常功能的恢复。
意见建议:这个要可以提高免疫力,但是一定要按儿童的计量服用。

苗江科医师外科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669
擅长:颈肩腰腿疼,股骨头坏死,老年关节病,创伤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