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没来月经,会不会排卵

会员117941832 24 已回复
哺乳期没来月经,会不会排卵。同房后有没有可能怀孕?怎样才能最快知道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侯英钧 主治医师 北京丰台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诊治
已帮助用户: 43989
指导意见:你好,哺乳期一般月经都会来的比较迟,也有的整个哺乳期都不来月经的,但是不来月经,卵巢也会排卵的,如果有同房也会存在怀孕的可能性的,如果有同房一定做好避孕措施,如果没有采取避孕,可以在同房后十天去医院检查血hcg明确一下看看是否怀孕,请你对我的回复进行评价
有用0
相关问答

哺乳期没来月经,可能是怀孕了。
如果女性在哺乳期时月经没来,有同房后没做避孕措施,有可能是怀孕的现象。也有可能是月经不调或闭经,停经导致的,是需要及时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如果是宫内孕,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流产手术。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情绪焦虑,保持心情愉悦,注重休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哺乳期还没来月经会怀孕。
怀孕又称为妊娠,成熟卵子受精是妊娠的开始,胎儿及其附属物自母体排出是妊娠的终止。产后哺乳期恢复排卵在4到6个月,也有过早或者延迟的。正常情况下,先有排卵,然后才来月经。如果有性生活,而且没有采取任何的避孕措施则可能怀孕。
患者平时应该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以及过度劳累,可以适当增加体育锻炼,提高免疫力;注意营养均衡,清淡饮食,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哺乳期月经没来会怀孕,具体内容如下:
哺乳期的女性,如果没有来月经,同房也有可能怀孕。产后女性的身体会慢慢恢复,当卵巢功能恢复后,就会出现排卵的情况,在哺乳期有性生活也有可能会怀孕。有些女人生完孩子以后,会来例假,有些人会在停奶以后再来。在哺乳期同房时要注意避孕,避免服用避孕药,否则会对胎儿造成不良的影响,从而引起月经失调。为了防止意外怀孕,建议采用安全套或体外射精。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哺乳期会来月经,因为每个人自我恢复的能力都不一样,所以来月经的时间,来月经是否规律都是不一样的。在哺乳期,妈妈们要对自己平时的生活习惯多加注意,不要吃生冷的食物,注意不要着凉,当然也可以去找当地较为有名的医生来检查一下,看看自身到底是不是出现了问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的人是无排卵月经,但吃过黄体酮之后月经是要来的,患者测基础体温,看看吃完之后升温没有,如果升温了,就问题不大等体温低下来的那天,DYM基本就来了,或者患者咨询下专业医生,或者做个卵泡检测也行,那个能比较准确的看患者排没排。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若哺乳期有性生活且没有做避孕措施的情况下,月经推迟可能是怀孕导致。
哺乳期的女性因其排卵已经恢复正常,此时如果有性生活,且没有采取避孕措施的情况下,是可能会怀孕的。通常建议女性顺产的情况下,1年之后怀孕比较合适;剖宫产建议2年后再次怀孕。建议哺乳期同房要做好避孕措施,避免意外怀孕,影响女性的身体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