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月小孩干呕,有痰是什么情况

会员118437875 已回复
我家宝贝,3个月最近几天老是干呕,喉咙里感觉1个多月的时候就有痰,但是不咳嗽。这是因为什么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情况下,孩子干呕的情况,考虑可能存在上火的问题,可能出现咽炎不适,需要就医使用小儿氨酚黄那敏,注意好适当多喝水,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有痰干呕考虑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多是病毒感染造成的。及时按医嘱口服药物治疗。如果宝宝服药较困难,也可以做雾化吸入。平时勤喂水,注意体温变化。平时多吃点蔬菜水果。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情况下,早上出现干吐痰多与慢性咽炎相关,也可以考虑与支气管炎相关。
如果咽喉受到咽喉的刺激,会出现咽喉炎、支气管炎等不适。喉咙需要进行详细的检查,包括血液和胸部的检验,如果是咽炎可用冬凌草片和华素片,同时用头孢呋辛酯和非那根作为辅助。在用药过程中要多饮水,不要喝酒,不要食用辛辣,不要熬夜,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首先这个肤色的情况的话,这种有可能是因为肝不好,所以要查一下肝功能而对你有齿痕还有恶心干呕,这种情况可能是慢性咽炎,也可能是慢性胃病,所以这种情况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和吗丁啉看看效果。
指导建议:如果说效果不好,那么这个可能就是咽炎的问题,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胃镜,看看同时,也可以做一下喉镜,看看咽喉部位。如果有其他症状请详细描述,同时的话,关于肤色的情况,你最好是拍清晰的照片,舌头那个齿痕是有的,这个可能是口腔问题,耳舌胎的情况看的不是很清楚,所以最好是拍清晰的照片。

侯争飞主治医师内科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0
擅长:消化性溃疡,胃炎,胃癌,食管炎,食管癌,Barrett食管,肝炎,肝硬化,肝癌,克罗恩病,溃疡性结肠炎,肠癌,肝脾肿大,小儿腹泻,胰腺炎,胰腺肿瘤,12指肠炎,先天性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艾滋,梅毒,尖锐湿疣,神经官能症,遗传咨询。

指导意见:你好,一个月宝宝口里有痰,干呕,精神状态好,吃奶正常,这种情况考虑支气管肺炎,建议到医院儿科检查后,再对症治疗,必要时输液治疗。因为宝宝年龄小,抗病能力差,有可能病情加重。可以先给予氨溴索口服液化痰治疗。

陈会锋医师儿科曲阳肿瘤医院已帮助用户:3104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维生素D缺乏症,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神经系统疾病,休克,哮喘危重状态,新生儿呼吸窘迫综合征,毛细支气管炎,川崎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支气管炎的可能。治疗主要是抗感染、止咳祛痰、利咽消肿、解痉平喘及其他对症支持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另外,超声雾化对排痰有一定帮助,还可以选择吸痰。注意加强锻炼,防止感冒引起急性发作。饮食均衡,忌煎炸热毒、油腻、烟酒。勿熬夜,多喝水,多吃蔬果。

袁娜医师妇产科河间市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57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据你的描述,你的症状可能是由于咽部炎症引起的咳嗽,可以多喝水,服用罗红霉素胶囊,黄氏响声丸。

扈文龙医师内科利集县明集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5242
擅长:冠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