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肺气肿,气喘,左乳下方10cm

会员124178469 52岁 悬赏10元
肺气肿,气喘,左乳下方10cm处和右乳下方3cm处及肚脐上当处疼痛,胸腔胀痛,头疼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建议:可以进行家庭氧疗,低浓度吸氧可以保障器官供养以及肺的康复。另外可以适当使用氨茶碱类药物。

杨庆玺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泰山疗养院已帮助用户:4058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肌炎,心绞痛,心律失常,高血压

问题分析:肺气肿的治疗,适当应用舒张支气管药物,如氨茶碱,β2受体兴奋剂.
意见建议:如有过敏因素存在,可适当选用皮质激素,根据病原菌应用有效抗生素,吸氧等.

薛双旭内科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5987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一)适当应用舒张支气管药物,如氨茶碱,β2受体兴奋剂。如有过敏因素存在,可适当选用皮质激素。
(二)根据病原菌或经验应用有效抗生素,如青霉素、庆大霉素、环丙沙星、头孢菌素等。
(三)呼吸功能锻炼作腹式呼吸,缩唇深慢呼气,以加强呼吸肌的活动。增加膈的活动能力。
(四)家庭氧疗,每天12-15h的给氧能延长寿命,若能达到每天24h的持续氧疗,效果更好。
(五)物理治疗,视病情制定方案,例如气功、太极拳、呼吸操、定量行走或登梯练习。
(六)预防。首先是戒烟。注意保暖,避免受凉,预防感冒。改善环境卫生,做好个人劳动保护,消除及避免烟雾、粉尘和刺激性气体对呼吸道的影响。

汤浩医师助理医师内科成都温江清阳社区门诊已帮助用户:73014
擅长:慢性乙肝的治疗与保养

病情分析: 主要是应控制炎症和平喘治疗,强心利尿,减轻心脏负荷处理.

许琛护士内科蚌埠华海耳鼻喉科医院已帮助用户:43656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糖尿病、脑血管病的护理、五官科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肺气肿很顽固,要正确治疗.可以采用中西医结合,,以中医中药为主,活血化瘀,健脾利湿,辨证实施,标本兼治,
意见建议:以西医增加机体免疫力,口服中药汤剂结合穴位注射的疗法达到治疗的目的.

孙敬兵妇产科敬兵诊所已帮助用户:8282
擅长:乳腺疾病,宫颈疾病

关于这肺气肿的治疗,适当应用舒张支气管药物,如氨茶碱,β2受体兴奋剂。如有过敏因素存在,可适当选用皮质激素,根据病原菌应用有效抗生素,吸氧等。

内科已帮助用户:42699
擅长:擅长常见内外妇儿科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