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减肥减到多少合适?如何减肥啊,求个方法…主要...

会员123775548 0 已回复
请问我减肥减到多少合适?如何减肥啊,求个方法…主要减肚子腿臀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友 主治医师 呼中林业局职工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阴道毛滴虫病,月经不调,崩漏,情感性心境障...
已帮助用户: 67728
指导意见:你好,多段炼,尤其是多做腹部腿部的运动,比如仰卧起坐,还有别暴饮暴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每天吃30-50g左右的油比较合适。
减肥的人不仅要消耗体内脂肪,还要控制饮食,尤其控制糖分、油脂等成分的摄入。一般情况下每天摄入30-50g左右的油比较适合,摄入量不高,不仅保证了身体所需的营养,也不会引起体重上涨。
求美者如果想要减肥,不只要控制饮食,还可以采取拔罐、针灸、熏蒸等中医疗法,或采取太极拳、五段锦等有氧运动,也有一定的减肥效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减肥通常会在20℃左右比较合适,这个温度能使身体充分的伸展。减肥运动属于比较常见的,在运动的过程当中能帮助增加身体代谢速度,而且还可以使脂肪快速的燃烧,但是需要选择适合的温度,否则会影响到肢体的活动。减肥的方法有很多种,另外也可以到医院做抽脂手术,主要是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选择。在减肥恢复期间也要注意温度适宜,避免温度过热,否则会有身体大量出汗的症状,影响到伤口的愈合。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想减肥每天吃燕麦50克合适,光靠喝牛奶和燕麦是不够的,可以运动搭配合理的饮食,运动方面如跑步,游泳等,多呼吸新鲜空气,即可以促进新陈代谢速度,改善身体素质,也可以达到瘦身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减肥的时候一般吃500克左右的西瓜比较合适。
西瓜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水果,含有大量水分,还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C等营养成分。减肥的时候可以吃西瓜补充营养,补充水分,缓解口渴,起到防暑降温的作用。一般吃500克左右比较合适。每100克西瓜的热量大约是26大卡,吃太多可能会导致热量超标,导致脂肪堆积。
此外,减肥期间应该坚持运动,比如跑步、游泳等,从而消耗多余的热量和脂肪。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不运动快速减肥不能吃:甜食、肥肉、油炸、油多、奶油、各种油、所有的碳酸饮料、米饭、面粉面食面条面包、少吃盐(盐可以吃,但是少点)、很咸的食物。解释以下,甜食和肥肉这些大家都知道了,主要成分是高热量和脂肪。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减肥一顿鸡胸肉通常需要吃80g左右比较合适。
鸡胸肉有减肥的作用,但不要吃太多,每天一顿饭应摄入80g的鸡胸肉。除了鸡胸肉,还应该多加500g的水果。肉类中的蛋白质可以用牛奶等来代替,维生素B、锌、铁等是其他食物所不能代替的,所以不是不需要吃肉,是不需要吃太多的肉。在吃鸡胸肉时,要记住把鸡肉的表皮和脂肪去掉。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