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是半身不遂 现在又脑出血住院 吃...

会员100649011 65 已回复
老人是半身不遂 现在又脑出血住院 吃啥药比较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问题分析:老人能是中风。中风也叫脑卒中,主要是表现为猝然昏倒,不省人事,伴发口角歪斜、语言不利而出现半身不遂。您要引起重视,
指导建议:建议老人及时治疗,您可以采取服用拜阿司匹林、氯比格雷、脑活素片、弥可保等,都是疗效比较可靠,有治疗针对性的用药。平时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保持营养充分,不要过度劳累和激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脑出血半身不遂是否会好,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
脑出血是指原发性非外伤性脑实质内出血,是一种较严重的脑血管病。脑出血患者常可出现偏瘫、言语功能障碍、精神和认知障碍等症状。患者的出血部位、出血量不同,症状的轻重也不同。如果患者半身不遂的症状较轻,则可能可以好转;如果患者的症状较重,则可能难以好转。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积极治疗。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在脑出血引起偏瘫的情况下,首先必须注意一点,即随时复查,看是否有再次脑出血的可能。第二点是定期康复,因为康复训练对病人形态的改变非常有帮助。一些良好的康复可以促进病人恢复自我护理的状态。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是因为偏瘫后脑出血,没有特别好的处理方法,主要针对这种肢体麻痹,积极康复运动治疗,可以通过肢体功能,康复理疗,针灸等方法改善症状。通常,有必要积极控制高血压,高脂血症,高血糖,吸烟和酗酒等因素,以避免动脉硬化的发展,从而避免脑血管疾病的继发性复发。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因为这个会出现大脑的压迫,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孙健伟医师外科江西省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7703
擅长:外科、骨折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样的问题最好是去做一下针灸治疗
意见建议:这个效果是很好的你可以尝试一下药物方面你可以吃一下华佗再造丸这个效果还可以的主要还是物理治疗药物效果差一些

贾德哲外科老赵庄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923
擅长:骨折,脑出血

病例分析:你好,脑出血患者可以口服脑复康,促进脑细胞代谢,这样能使脑细胞更好的恢复
意见建议:你好,脑出血的康复主要通过锻炼,合理的康复锻炼是恢复的关键。另外,经常监测血压水平,按时服用降压药物,只要血压稳定,脑出血的再发风险才能降到最低。

武寒飞主治医师外科吉林省中医药科学院第一临床医院已帮助用户:44
擅长:肠粘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