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腰疼,脊椎下部,接近尾椎骨的地

会员124115825 23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腰疼,脊椎下部,接近尾椎骨的地方疼,很突然。之后贴膏药,感觉好一点,第二天就出现左胳膊左腿麻的感觉,请问是什么原因,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振大 主治医师 淮滨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
已帮助用户: 146642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腰疼以及左侧胳膊腿部麻木,常因为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等有关,注意休息,医院骨外科就诊影像学检查明确。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休息,避免长期低头工作劳累,避免弯腰负重剧烈活动,可以医院骨外科就诊拍片以及颈椎核磁共振等检查,是否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等有关,局部按摩牵引针灸理疗,应用腰痛宁,甲钴胺等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疼脊椎疼可能是姿势不正确、退行性炎症等原因引起的。
腰疼是由于长期坐姿不佳或者是站立不稳,造成的腰椎间盘突出,从而造成腰部疼痛、脊柱疼痛等,同时还会伴随着腰椎间盘的活动受到限制,这种疼痛初期比较轻微,后期会影响到日常的生活。此外,腰脊椎出现退行性炎症变化,可能会导致脊椎炎症,引起腰部疼痛、脊椎疼痛,同时还会出现腰脊椎的屈伸活动和转动活动受到限制,从而影响到神经。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那么腰部疼痛主要考虑是肌肉的拉伤或扭伤、过度劳累、腰椎间盘突出也会导致。最近感到腰部疼痛,很有可能是因为平时比较劳累,导致腰肌的劳损的原因引起的,如果活动经常出现的情况下,也有可能腰椎间盘突出,这段时间先注意不要长时间的一个姿势观察看一下,如果严重的情况下到医院做一下拍片的检查,看一下有没有腰椎损伤,如果有的情况下对症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这样的状况会有腹痛和背痛。其主要思想可能是有些子宫内膜异位症是不正常的,不可能排除一些妇科炎症。例如,盆腔炎也可能有一些医学相关的充血。去医疗机构检查一下。每天可以服用一些抗血止痛的药物,具体需要听从大夫的提议。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腰痛不一定是肾不好,跟年纪有关,很可能为腰肌劳损,是站久了、走多了,或运动多了导致的。休养一下就好了,也可能为肾脏疾病,有没有尿少,血尿、尿频、尿急、尿痛、发热、浮肿等,还需要进一步检查,要做尿常规、泌尿系B超、肾功能检查等。就算是肾的问题也能医好,有腰部外伤或骨关节系统疾病。需要腰部X线片检查,如果休息后不缓解,一定要去医院检查。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正常的话,可能是由于脊柱骨关节及其周围软组织的疾患所引起。如挫伤、扭伤所引起的局部损伤、出血、水肿、粘连和肌肉痉挛等。应该还是去医院做个肾功能的检查,还有B超检查一下双肾,输尿管和膀胱。要是出现问题,就很有可能是肾病导致的下肢水肿,就要去找肾内科的医生为你进行针对的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痛、脊椎疼主要是由于急性扭伤、慢性劳损、劳累过度,腰肌劳损所致,可以去医院,拍片看看腰部检查确诊,及时做物理治疗,可以去医院康复科,做牵引针灸推拿,避免长时间久坐劳累,注意休息,外贴止痛药膏。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