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到肛门中间偏右一点的地

会员123955144 20 已回复
睾丸到肛门中间偏右一点的地方长了个小拇指般大小的硬块一年了以前不痛不痒,最近突然开始疼了,长硬块的地方没红肿溃烂就是突出来了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现平 主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胃出血,阑尾炎,胰腺炎,肠梗阻,疝气...
已帮助用户: 27882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这种情况,可能是局部毛囊炎症或皮脂腺囊肿和肛旁囊肿等,一定要去正规医院检查一下看看确诊,先吃点消炎药,做局部热敷坐浴,保持清洁卫生及时清洗,就不会有什么事的,放心吧你,积极治疗处理,很快就会好的,祝你健康快乐!
有用0
相关问答

背中间偏右侧出现了疼痛,应该是不良的生活习惯以及工作姿势所导致的。长时间低头、弯腰,睡觉的枕头太高,长时间对着电脑、手机。这些不良的生活姿势,都会引起后背中间偏右侧局部的软组织反复地受到牵拉,局部充血水肿,形成无菌性的炎症,炎性液体渗出,从而刺激周围的神经,导致局部的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睾丸和肛门中间有肿包可能是痔疮、肛门息肉、肛周脓肿等原因导致的,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痔疮:痔疮是发生于肛门齿线上下的病变,患者一般会出现便血、痔块脱垂、肛门瘙痒、肛门疼痛等症状,因此睾丸和肛门中间有肿包可能是痔疮导致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龙珠软膏、牛黄解毒片、三七化痔丸等药物进行治疗。病情严重时,患者还可以通过痔单纯切除术、吻合器痔上黏膜环切钉合术、血栓外痔剥离术等方式进行治疗。
2.肛门息肉:肛门息肉是指发生在直肠粘膜或者肛管上的带蒂的隆起性病变,患者一般会出现便血、肛门突出物、腹泻等症状,因此睾丸和肛门中间有肿包可能是肛门息肉导致的。患者可以通过经肛门息肉切除术、内镜下圈套切除术、活检钳钳除术等方式进行治疗。
3.肛周脓肿:肛周脓肿是指直肠肛管周围软组织内或其周围间隙发生的急性化脓性感染并形成脓肿,患者一般会出现肛周肿块、持续性胀痛、局部发热等症状,因此睾丸和肛门中间有肿包可能是肛周脓肿导致的。患者可以通过肛周脓肿切开引流术、切开排脓术、一次性根治法、脓肿切开引流术等方式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这种会阴疙瘩被认为有可能患有疖子或者尖锐湿疣。有必要进行面对面咨询。饮食清淡,保持皮肤清洁,避免反复刺激,局部热敷,并涂抹红霉。涂软膏可以改善的,如果无效,需及时到当地医院的皮肤科门诊确诊,并给予相应的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睾丸和肛门之间的疼痛,属于会阴部疼痛。会阴部疼痛的原因比较多,应当根据情况进行具体分析。要注意考虑肛门直肠周围病症,比如痔疮,特别是血栓性外痔或者伴有感染的痔疮以及肛裂、肛周脓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睾丸到肛门之间长毛是会疼的,会阴皮肤和粘膜疼痛,观察是否有红疹或渗出物,其中大部分是由局部炎症刺激引起的,先用清水冲洗,注意会阴通气,避免长期坐位,可以先用1:5000消毒液坐浴,消毒后,可以涂一些软膏。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叫做会阴部,当会阴部出现不适的时候,一定要积极地去男性专科检查,确定病因然后进行治疗。平时要做好护理工作,避免久坐久站,而且要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平时一定要注意阴部卫生护理工作,要经常清洗肛门和阴囊等部位。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