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不好的话天天空腹吃些五谷杂粮面包行么

会员117260799 已回复
好 ?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海江 主治医师 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内科 其他
擅长:肿瘤科、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8132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那看虽说你胃部不太好,但看你说的这个食物平时吃点到问题不大的,这个不要太担心了
指导建议:如果说现在病情没有用药治疗,那平时在生活和饮食方面多注意保养就好,饮食要清淡,不要吃不易消化的食物,生冷的食物和刺激性大的食物也不要吃的好。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五谷杂粮可以减肥,粗粮中富含多种蛋白质,维生素,可以补充人体所需各种营养物质预防疾病,可以促进蛋白质在人体中沉积,预防脂肪生成。促进肝脏对脂肪的代谢能力,提高高密度脂蛋白,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的含量,促进游离脂肪进入肝脏进行代谢,预防高脂血症,同时可以促进胃肠道的运动,促进各种代谢,排出代谢废弃物和多余的水分,保证人体内分泌平衡,保证水油平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孕妇摄入五谷杂粮粉对身体及胎儿都有一定的好处。具体分析如下:
五谷杂粮粉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以及多种维生素,如铁、镁、锌、硒、纤维素、半纤维素、木质素、果胶质、树胶质、纤维素糖等,孕妇食用之后既能增强自身抵抗力,也能促进胎儿发育。
建议孕妇在日常生活中,多喝温水、多休息,尽量少吃或不吃油腻、辛辣的食物、不饮酒或含有酒精的饮料,多出门进行散步、打太极等体育锻炼。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糖尿病患者吃五谷杂粮,可以选择以下成分作为配方:
糙米、黑芝麻、燕麦、荞麦、葛根、大豆、核桃、小米、玉米、莲子、银杏、枸杞等。以上配方含有全谷物,富含维生素和高比例的膳食纤维,属于低热量低脂肪配方,糖尿病人可以食用。吃的时候要注意烹饪方法。可以选择蒸煮,避免长时间煮沸。否则碳水化合物糖链会断裂,更容易被胃肠道吸收,导致餐后血糖升高。另外,不建议每次吃太多,否则会导致餐后血糖一过性升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的。一般均在饭前1-1.5小时或饭后2-3小时食用比较适宜。如果胃酸过多或肥大性胃炎、特别是胃和十二脂肠溃汤的患者,宜在饭前1小时半食用温蜂蜜水,不仅能抑制胃酸的分泌,而且能使胃酸降低,从而减少对胃粘膜的刺激,有利于溃疡面的愈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空腹吃番茄或苹果等水果能减肥,但也可采取抽脂措施减肥。番茄和苹果中含有多种维生素,一般不会造成体内脂肪堆积,而且吃以后增加饱腹感,减少其他食物的摄入,达到瘦身作用,如果感觉效果较慢时,可以通过吸脂的方法进行治疗,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起到瘦身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退行性关节炎一般适当多吃富含蛋白质和钙质的食物较好。
随着年龄的逐渐增加,身体的各个部位都会慢慢的衰老,特别是膝盖,一旦受了风寒,身体的衰老速度会加快。从X光片上可以看出,在中央有一个骨刺,核磁共振可以看到,半月板变薄了。如果是在走路的过程中,会出现疼痛、酸胀、疼痛等症状。日常生活中要多食用富含蛋白质和钙元素丰富的食物,如大豆、鸡蛋、鱼、虾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