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母亲有心梗,2012年做了两个

会员124103745 7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母亲有心梗,2012年做了两个支架,2015又做了两个支架,最近经常头晕,一会又好了,和支架有关系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做过心脏支架治疗没有大的关系。需要监测一下血压指标,做一下颈椎方面的检查找一下原因。才能根据情况治疗,首先是需要找到原因,才能根据情况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梗主要跟冠心病有一定的关系,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注意低盐低脂饮食,不能抽烟喝酒,注意休息,不能劳累,放松压力,保持愉快心情。每天要适当的运动,控制体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脑梗需要的是补充血容量治疗。而心梗需要的是减少血流量,避免心衰的发生。这样治疗就会出现矛盾,最好的方法就是在限制液体量的同时,还要保证脑梗的治疗效果,每天适当少量的液体,不会引起心衰的发生。这两种疾病的治疗原则大致是一样的,都要应用抗血小板聚集以及降血脂的药物和改善血液循环的药物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心梗一般是可以用中药进行治疗。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扩张血管、活血化瘀和止痛的中药来进行治疗。心梗主要是一些原因导致心肌坏死所引起的症状,会使患者伴随着胸闷、胸痛、呼吸困难,对于症状严重的患者就要及时去医院做心脏方面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合适方法来进行治疗。在治疗期间要避免做一些剧烈运动,以免导致病情加重,饮食上以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多喝温开水。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梗的症状主要是最常见的是胸骨后或者心前区的疼痛,疼痛向左肩左臂放射疼痛,有时候在上腹部同时胸骨后会有憋闷不舒适的感觉,疼痛的剧烈时间比较长,并且伴有大汗,恶心,呕吐等这些症状。还有急性心肌梗症状表现为在剧烈活动或情绪激动时突然出现胸部针刺样、刀割样、烧灼样、压榨样剧疼等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梗的早期症状主要表现为胸骨后或心前区出现胸疼,胸痛可持续10~20分钟以上,呈剧烈的压榨性疼痛,患者往往会伴有大汗、恶心、呕吐等症状。胸痛可以向左上臂、下颌、颈、背、肩等部位进行放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梗的预防。心梗的预防一般是要注意避免过度劳累,特别是避免搬运过重的物品以及剧烈运动,并且要放松精神,愉快的生活,对任何事物都能够做到以一种淡然的态度去面对。还有是洗澡的时候要特别注意,不要在饱餐或者是饥饿的情况下洗澡,水温可以与体温相当,并且洗澡的时间不宜过长。病人如果冠心病程度比较严重,那么在洗澡的时候就应该在他人的帮助下进行。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