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不舒服四五天了,左肩脖

会员104276291 已回复
心脏不舒服四五天了,左肩脖子脚酸疼心脏不知是痛还是你们说的心悸,有时候手指指尖针刺样疼,难受死了,刚量血压高压149低压92脉搏53,难受脸发烫心悸脚发软,怎么办呀?要去医院吗?我在乡下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华 主治医师 景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27577
问题分析:你好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 高血压 心脏不适伴有左侧肩部手指酸痛 应该高度怀疑心绞痛的可能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就诊 监测血压血脂血糖 心电图 心脏超声 心肌酶 根据检查结果给于相应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反复发烧由于病毒感染所导致的因素,因为病毒感染所以出现发热症状,因为宝宝机体低下肺常不足,所以出现发烧四五天不退烧,考虑通过抗病毒解热镇痛的药物改善,若病毒感染严重的话,可以考虑输几天液来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左肩袖损伤就是左肩关节损伤,肩袖也就是肱骨头附近的像袖子一样包绕着肩关节、肱骨头的袖状组织,肩袖包含四块肌腱:冈上肌腱、冈下肌腱、小圆肌腱以及肩胛下肌腱,就这四块。肩袖一旦损伤不会自动愈合,要尽快做关节镜手术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彩超检查结果我已经看过了,结合您32岁的年龄,这种情况呢?需要您详细说出一下,您最近是哺乳期吗?
指导建议:如果您最近是哺乳期,这种情况是另一种考虑,如果您最近两年没有哺乳的话,这又考虑另一种情况了,这需要您详细的说出您具体的情况。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左肩胛骨缝疼痛可能是由于心脏病引起的。
由于心脏病发作导致的心脏部位会有明显的疼痛感,需要到医院检查一下心脏方面的情况,确定是心脏方面的原因需要进行相应的检查。也有可能是因为左边肩胛骨下面的肌膜炎导致的。通常来说,可以用曲安奈德注射液进行局部的封闭处理。如果情况比较危急,可以通过外科手术来松解肩胛骨下面的筋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尽快到儿科门诊或者儿科急诊就诊、检查,做相应的检查、评估。比如查血常规、C-反应蛋白、降钙素原来了解感染的状况。如果咳嗽需要做肺部影像学检查等,应该勤测体温,只要发现有高烧的情况及时吃退烧药,可以采取物理降温的办法辅助退烧,同时服用清热解毒类的药来辅助退烧、减轻症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伤口在完全康复后,一周左右就可以涂上除疤膏。如果过早使用除疤软膏会引起局部感染问题。这种情况还取决于一些具体的物理问题。例如,如果是伤疤体质,可以提前3到5天左右。通常,伤口完全恢复后,还取决于一些具体的身体问题。只有在结痂脱落后,才能使用这种外用的抗疤药。在后期伤口恢复了比如讲可以通过局部涂擦点康瑞宝、芦荟胶等、可以抑制疤痕的增生、促进上皮修复的作用。使用除疤药膏时,应尽量避免一些刺激性的饮食。饮食方面适度的多吃点蔬菜和水果。建议可以注意饮食,避免辛辣油炸食物,如辣椒、葱蒜等少吃,多喝水,多运动,不要熬夜,可以用一些百多邦外用,就医可以考虑医美机构。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