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会半夜三四点醒一下,早

会员114316140 28 已回复
老是会半夜三四点醒一下,早上起来看了下舌苔底红面上一层白的两侧有齿痕印,大便成条状,不烂,也不干,平时不怕冷,打游戏会手汗,这两年勃起没有硬的发涨的感觉,去针灸科朋友那看配中药调理吃了两周,希望懂的医生帮我看下药方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俞淼 主治医师 霍山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酒精性肝病,感冒,哮喘,慢性结肠炎,酒精肝,老年人...
已帮助用户: 28018
指导意见:你好!上传的图片模糊看不清内容,网医无法判断,建议拍清楚一点再传试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有这种症状,首先要注意的还是可能存在精神紧张,思虑过度之类的问题有比较大的关系。平时i要放松,保持良好的心态;其次要拥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夜里11点到1点之间睡午觉,不要熬夜。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首先要注意的是孩子是否有饥饿、发烧、没有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等因素。如果宝宝没有饥饿、睡眠过早等不良习惯,但是出现了烦躁、汗出等症状,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电解质,如果有缺钙,可以服用葡萄糖酸锌钙进行补充。
根据中医的说法,凌晨3点到5点是肺的十二经脉,肺朝百脉,主疏通气血,促进呼吸和血液的流通,如果有咳嗽、气短、痰等症状,建议到儿科呼吸门诊排除相关疾病。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首先就是每天尽量如果晚上有时间去跑步,锻炼。回来洗一个澡,让自己轻松舒服,帮助很好的进入睡眠。晚上尽量不要喝酒或者茶等兴奋神经的食物。睡觉时候尽量也不要想着自己会睡不着。放松心情,减轻压力,会帮助睡眠的改善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是一种失眠的表现。考虑是心脾虚弱、心火、肝火、痰热问题所致。引起早醒的原因很多,一方面与精神心理因素有关,例如长期压抑着紧张。另一方面也与躯体因素有关,内容,各种躯体不适,例如受疼痛影响。三是受到噪音的干扰。根据不同的原因具体分析,首先保持平常心态,关键是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夜里三、四点钟醒,减轻精神压力,使自己适当的放松,对于焦虑,抑郁等不良情绪可以很好的进行调整,使神经衰弱等疾病的症状能够减轻,使夜间早醒的情况能够得到根本的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是经常半夜里咳嗽,需要考虑有没有过敏性咳嗽和反流性食管炎所引起,注意晚上不要吃得太多,枕头可以稍微垫高一些,不要受凉,不要吃生冷食物,保持室内空气新鲜,不要被动吸烟,必要时去正规小儿科进行检查,如血常规,胸部拍片的检查,并进行针对性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