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女,21岁,一年半前做过胸抢镜

会员124076542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女,21岁,一年半前做过胸抢镜下左肺肺大疱切除术,最近上班感觉有点累,这几天傍晚总感觉痛有点痛,睡一觉第二天又没事了,连续三四天都是如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可以复查一下,如果没有大的问题,一般没有影响的,可能是神经痛导致的,可以注意观察一下看看,可以恢复正常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痛人流是指在孕10周以内,通过人工的方法,终止妊娠的手术,手术短,出血少,损伤小,副作用小,对女性的子宫有一定伤害。无痛人流手术进行前,需检查身体健康,并配合药物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剖腹产一年半的时间尽量不要二胎,有一定的危险的,可能会引起子宫破裂,危及大人以及胎儿的生命,所以尽量在两年以上的时间要二胎是最安全的。当然也要看具体的恢复,而且剖腹产后的第二次分娩,孕妇还要更加得小心,随着月份的增大,这种危险性就会越高,而且要随时观察留意身体的变化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年半前做TCT检查正常,一年半后得宫颈癌的原因主要有两:
1.一年半前做TCT检查时出现了漏诊。TCT检查是一种用于宫颈癌的筛查手段,是取一些宫颈上皮细胞去做病理学检查,如果出现异常,当时就可能没有取到发生病变的宫颈上皮细胞。
2.一年半后得宫颈癌,可能是患者在一年半之内正常的宫颈上皮发生了癌变,发展为了宫颈癌。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切除一年半是完全可以干重活的。子宫切除术后半年内避免增加腹压的动作,避免咳嗽,便秘,不宜久站,久坐。提重物。半年后,如果病人身体恢复不错,可以适量的干一些活,但不可太过劳累。要保持充足的睡眠,乐观的情绪,适当运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是有利于康复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胰腺癌术后可以用药物缓解。胰腺癌是一种恶性程度很高,诊断和治疗都很困难的消化道恶性肿瘤,约90%为起源于腺管上皮的导管腺癌。其发病率和死亡率近年来明显上升。手术死亡率较高。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脚踝骨折一年半是有可能会有后遗症,但也可能不没有,需要根据具体情况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脚踝骨折很严重,导致关节面的不平,没有及时处理或是血管神经受损、韧带损伤、肌肉受伤等,治疗的不彻底或受到了很大的伤害,不能及时的恢复,都会导致肿胀、疼痛。这种情况要根据损伤的具体情况进行治疗,要进行解剖复位,尽可能的修复血管神经,避免出现严重的后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