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5岁,低烧感冒嗓子发炎咳嗽浑身没力,为什么肚子...

会员113107518 0 已回复
男25岁,低烧感冒嗓子发炎咳嗽浑身没力,为什么肚子也会跟着难受,有种上吐下泻的感觉,没食欲,什么都不想吃,昨天一天了没吃饭也拉不出来,屁可多,放个屁肚子还好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患者感冒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可以引起胃肠道不适的症状表现,引起食欲不振等诸多症状。积极治疗感冒,胃肠道症状,进行对症治疗。注意防寒保暖,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主要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
指导建议: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阿莫西林配合感康片。止咳宝用药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可以用退烧药治疗,比如可以内服感冒药,其中就带有退烧成分,可以用来治疗感冒低烧,因为感冒是一个自限性疾病,一周以后就会自己好起来,平常只需要注意休息即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女性,26岁,32周妊娠,咳嗽低烧感冒不适
指导建议:可以吃点止咳糖浆,抗生素吃阿莫西林胶囊可以的,这个时期药物对胎儿的影响非常小了。

李怀芳主任医师妇产科上海市同济医院已帮助用户:486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微创手术、盆底功能障碍(尿失禁、阴道前后壁脱垂、子宫脱垂、膀胱直肠脱垂)、宫腹腔镜微创治疗、围绝经期疾病及高危妊娠的诊断治疗。

感冒期间出现咳嗽可能是喉咙发炎导致,在感冒期间喉咙会有不舒服的现象,因此需要患者喝些温开水,同时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止咳化痰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注意休息,不要经常熬夜,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饮食上做些调整,以清淡好消化为主,尽量避免油腻或者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咳嗽主要是因为患者在感冒的时候大多会发生上呼吸道感染的现象,有一些患者还会伴有喉咙部位感染或者咽喉部位感染,有些患者会出现支气管部位感染,出现这些症状的时候,都会通过咳嗽的方式将身体内的痰液排出体外,因此在感冒期间会咳嗽。感冒的时候要及时到正规医院就诊,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口服药物进行治疗。感冒期间要保证充足睡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后由于呼吸道黏膜受到损伤,需要一定的时间才可以恢复,而粘膜下的神经纤维则无无法向正常情况下运作,就会导致呼吸道变得极为敏感,从而出现咳嗽现象,通常情况下,呼吸道黏膜修复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在此期间咳嗽会逐渐好转。在呼吸道黏膜恢复期间,应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要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可以加快呼吸道黏膜的修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