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常有黄绿色浓鼻涕伴随胀痛,曾有

会员124056849 1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常有黄绿色浓鼻涕伴随胀痛,曾有鼻息肉手术经历,想通过CT诊断报告知道自己是否有鼻息肉复发的风险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指导意见:你好!从您的症状及鼻窦CT检查结果看,您双侧额窦,筛窦,上颌窦均有炎症,为双侧慢性鼻窦炎。鼻息肉多由过敏性鼻炎或鼻窦炎导致,因此您应积极治疗鼻窦炎,否则,如果炎症加重,可导致鼻息肉再次复发。可口服香菊胶囊,用糖皮质激素制剂喷鼻,每日用生理盐水冲洗鼻腔。平时预防感冒,锻炼身体,增强机体免疫力,远离烟草及粉尘环境。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结束后,白带多,像鼻涕一样,小肚子胀痛,可能是细菌性阴道炎、宫颈炎、附件炎等疾病所致,可以使用药物来治疗。
1.细菌性阴道炎:阴道内菌群失调可能引起细菌性阴道炎,患者多有外阴瘙痒、阴道分泌物增多等症状,并且白带可能表现为稀薄鼻涕样,常伴有鱼腥臭味。患者应注意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需要遵医嘱使用甲硝唑栓、硝呋太尔片、替硝唑胶囊等药物。
2.宫颈炎:经期过度冲洗阴道、错误使用卫生棉条等因素可能诱发宫颈炎,导致患者在月经结束后出现阴道分泌物变多、腰腹酸痛或胀痛等症状。此时,患者可能发现白带较为黏稠,并且可能伴有异味。患者应尽快就医,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罗红霉素胶囊、阿莫西林胶囊、康妇消炎栓等药物。
3.附件炎:邻近炎症蔓延、经期发生性行为等因素可能引起附件炎,如果病症在经期结束后发作,患者多有下腹疼痛、阴道分泌物增多且较黏稠等症状。患者应及时就诊,并遵医嘱使用金刚藤胶囊、妇乐片、妇科千金片等药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指导意见:你好!从您的症状及鼻窦CT检查结果看,您双侧额窦,筛窦,上颌窦均有炎症,为双侧慢性鼻窦炎。鼻息肉多由过敏性鼻炎或鼻窦炎导致,因此您应积极治疗鼻窦炎,否则,如果炎症加重,可导致鼻息肉再次复发。可口服香菊胶囊,用糖皮质激素制剂喷鼻,每日用生理盐水冲洗鼻腔。平时预防感冒,锻炼身体,增强机体免疫力,远离烟草及粉尘环境。

刘晓东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铁岭市结核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0548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传染病诊断及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情况,考虑一个是感冒,或有过敏性鼻炎,二是胃炎。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抗过敏药物,如氯雷他定片,再加上治胀痛的多潘立酮片。

黄金秀主任医师内科沧州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擅长对心脑血管病的急症,各种中毒以及各种危重症的诊断与救治。

问题分析:你好你所描述的情况 小孩老是肚子胀痛,腹泻,流鼻涕这是有胃肠型感冒的情况
意见建议:你好可能是胃肠型感冒建议你最好积极输液消炎抗感冒治疗为好,用阿莫西林和氨酚烷胺片,盐酸黄连素治疗为好,

马剑波医师儿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9064
擅长:营养不良,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病毒感染,新生儿先天性梅毒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可能是感冒引起的。请多饮水,注意保暖,忌食辛辣。可以使用红霉素药膏,涂抹鼻腔。另外测量一下体温和血压。

张树旺副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3173
擅长:脑血管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栓,蛛网膜下腔出血,神经衰弱,神经官能症,植物神经紊乱,植物神经功能紊乱

指导意见:这样的情况建议到医院做个眼部检查看看眼压是否高,血压是否高?有必要的话建议做个脑部血管检查排除血管疾病。

刘怀青主治医师传染科已帮助用户:26371
擅长:肺结核,老年人肺结核,结核性腹膜炎,布鲁菌病,单纯疱疹,细菌性痢疾,麻疹,霍乱,念珠菌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