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抽烟太多,今天,凌晨

会员89628506 已回复
昨天我抽烟太多,今天,凌晨起来,猛的感觉呼吸困难,有点像是哮喘发作的状态,是不是抽烟引起的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学良 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莘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结节,甲状旁腺功能减退,糖...
已帮助用户: 14166
指导意见:依据你的情况分析:抽烟过多,气管粘膜损伤、分泌物增多引起的可能性较大,要禁烟,吸烟有百害而无一例,对周围的人也有伤害,戒掉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了瘦脸针之后不能吸烟,因为会影响注射之后的恢复。瘦脸针是正规医美机构医生利用肉毒素在双侧咬肌肥大最明显处进行注射,一般来说一侧可以注射50U肉毒素,两侧共100U。肉毒素主要是对肌肉暂时性的麻痹,使咬肌容量减少,从而达到瘦脸的目的。肉毒素瘦脸是短效的,一般需要反复多次间隔注射才能达到比较好瘦脸的效果。同时烟里面有许多的有害物质,所以打了瘦脸针不可以抽。建议求美者注意注射后四小时不要平卧,不要吃氨基甙类抗生素,少去蒸桑拿等高温环境。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吸脂一般需要20天到30天左右可以抽烟,具体的要根据个人的体质来决定。吸脂后如果新陈代谢较快,通常需要20天左右,伤口就会逐渐恢复,如果新陈代谢较慢,通常需要30天左右才可以恢复。如果尽早的吸烟,有可能会对伤口造成感染。吸脂通常会利用负压的原理,能够抽取体内的脂肪,从而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激光脱毛后一般是不可以抽烟,以免影响到恢复情况。激光脱毛是将激光所释放出来的不同波长的光束能量,作用在毛囊的部位,可以使毛囊升温发生萎缩,从而可以起到脱毛的目的,由于脱毛后的皮肤会比较脆弱,如果抽烟很有可能会引起毛囊感染的情况,所以短时间内要注重术后的护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隆鼻手术三个月以后可以抽烟喝酒,避免过早的抽烟喝酒对病情造成影响。在做完隆鼻手术以后通常会出现鼻子肿胀的情况,因此要做好护理工作,以免出现感染的现象,如果过早的抽烟喝酒,不仅会出现伤口感染的情况,并且还会影响到隆鼻手术的效果。因此需要等三个月以后病情完全恢复好以后再抽烟喝酒,可以吃到那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在日常生活中要多休息,尽量不要熬夜,而且还要保持良好的心情。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为烟雾中含有一种焦油和尼古丁的成分,会吸附在黏膜上面,可能会进到拔牙创口,影响拔牙创的愈合。拔牙后抽烟通过烟雾刺激,会间接引起血管收缩,拔牙创周围组织还有血液供应就会相对减少,延长伤口愈合。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从症状描述上来看,急性胃肠炎的可能性比较大,上吐下泻症状明显,考虑与饮食的干净卫生存在密切关系。像这种情况通过药物治疗,一般2~3天能够缓解改善。
指导建议: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兰索拉唑,曲美布汀,思密达等药物治疗试试。这几天的饮食一定要清淡,避免辛辣刺激油腻,不要吃甜食,不要摄入奶制品,豆制品等。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