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阴囊肿大是什么原因

会员118024159 已回复
今天感冒流鼻涕打哈欠,感觉右侧膀胱左右有着胀痛,想着去运动运动回来洗个热水澡,在运动时感觉右侧阴囊有隐隐做痛,立刻停止运动,回家洗澡后发现右侧阴囊特别大,手触碰能感觉里面好像有一根类似肠子之类的东西,软软的,把脚抬高,或者躺下来没有胀痛感,我**了说有可能是疝气,请问我这个是疝气吗?应该如何处理这个问题,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柱存 主治医师 莘县第二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痔疮,肛裂,肛瘘,直肠炎,肛周脓肿,直肠息肉,肛窦...
已帮助用户: 8195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阴囊突然增大,有痛感,抬高或躺下,胀痛感缓解,初步考虑是疝气?咳嗽会加重脱出?建议你多休息,看看能否缓解?方便时尽快去正规医院的泌尿科检查一下,做局部的彩超!如果是疝气,可以做手术的!常见的,没有风险性!有问题再联系我!祝您事事顺心!天天开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囊肿大是很常见的一种症状,造成阴囊肿大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睾丸鞘膜积液,由于睾丸鞘膜腔内液体增多,使临床表现为阴囊肿大,患者通常会有明显的阴囊坠胀感。睾丸肿瘤也是引起阴囊肿大常见原因,睾丸肿瘤时阴囊会出现明显的坠胀感,用手触摸睾丸实质比较坚实。腹股沟斜疝也是引起阴囊肿大常见的原因,由于腹腔内的疝内容物进入到阴囊内,使阴囊的体积增大,这种阴囊肿物通常可以跟随体位的变化而变大或变小。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阴囊肿大很有可能鞘膜积液或者是疝气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局部的感染。具体内容如下:
首先可以去医院做局部的彩超明确诊断,如果确定是鞘膜积液或者是疝气,可以选择做手术进行根治性的治疗,是可以起到很好的治疗目的。如果是局部的感染,可以局部使用红霉素软膏或者是头孢克肟胶囊。
患者应该认识到早期积极的治疗,一般可取得良好的预后。日常生活中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配合治疗,促进疾病的恢复。日常生活中用药要足量、足疗程的使用,避免自行滥用药物或增减药量。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是睾丸炎,皮肤炎症,疝气等疾病导致。具体要通过检查才能确定,可以到医院外科做一下彩超,血常规等检查,看是否有炎症发生,采取消炎药等药物治疗。如果出现了疝气,可以采取手术治疗,单纯药物不能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你好,阴囊肿大的原因是比较多的,如疝气,鞘膜积液的情况,建议给孩子检查彩超就可以确诊的。
意见建议:通过检查睾丸彩超,这样可以确诊引起阴囊肿大的原因,如果是鞘膜积液,而且量比较小,可以观察的,如果是疝气的情况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治疗。

王志强主治医师妇产科行唐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1716
擅长:先兆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流产合并感染

指导意见:您好,您的情况不好 分 析病情,建议您最好是到医院做个检查,在对症治疗。祝健康。

李庆峰医师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857
擅长:胃炎、胃溃疡

问题分析:您好,刚手术完,局部是可以有一些肿胀的。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可以慢慢逐渐吸收,消失的,不用担心,希望帮得到您。

高霞整形美容莱西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956
擅长: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