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查出有高血压,2007年查有脂肪肝,20...

会员124008700 0 已回复
2003年查出有高血压,2007年查有脂肪肝,2016年有了糖尿就。男.今年59岁,主要还是肥胖病,90公斤,想减肥,又管不住嘴。有什么好的办法首先把肥快速减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勇 医师 华北石油油建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骨关节炎,骨质疏松,腰腿痛,骨折,退变性关节病,骨...
已帮助用户: 41485
指导意见:你好,看了你的情况叙述,快速减肥方法,最常见的就是,使用减肥药物,见效比较快,但是容易反弹。或者做抽脂手术,危险性比较大。这两种方法,见效快,但是对身体的伤害也比较大,建议你最好不要选择。还是采取远动节食的方法减肥,健康,稳定,不容易反弹。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脂肪肝吃各种蔬菜、水果、粗粮。
患高血压、脂肪肝者,多因饮食、血脂异常所致,因此,饮食上必须重视低盐、低脂食物居多,需要通过饮食来控制总热量和降低体重,限制脂肪占优势,例如各种蔬菜、水果、粗粮、鸡蛋清等,瘦肉及剥去外皮的鸡、鸭,牛奶选用脱脂牛奶或者酸奶之类的。
患者尽量不吃油腻的食物,煎炸、腌制食物及各类奶油类食品。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脂肪肝高血压吃低脂、低钠、低胆固醇食物好。具体内容如下:
猪瘦肉、鱼肉,苦瓜、土豆等食物可以降低血脂、降低血压、减轻肝脏负担。还可以用一些降血压降血脂护肝的中药泡水服用,比如大黄、泽泻、绞股蓝等。另外还可以在医师指导下服用,护肝片、杜仲降压片治疗。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定期监测体重、血压、血脂、肝功等指标。定期在医院做肝脏超声,评估肝脏、胆囊、脾脏功能,观察有无异常,若发现异常,应及时就医诊治。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脂肪肝跟生活不规律,熬夜喝酒都有很大的关系,一定要规律生活,不熬夜平时少吃油腻油炸食物。饮食以清淡为主,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少食多餐。吃含脂肪高的食物,尤其是动物肝脏鸡蛋黄等。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存在脂肪肝和高血压可以通过调整饮食、使用药物等方法改善。
1.调整饮食:脂肪肝是指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肝细胞内脂肪堆积过多的病变,通常需要避免食用高脂肪的食物,比如肥肉、炸鸡、烤串等;高血压是一种慢性疾病,通常需要避免食用高钠食物,比如腌肉、咸鱼等,所以存在脂肪肝和高血压需要调整饮食,避免食用高脂肪、高钠食物。
2.使用药物:脂肪肝一般需要服用降脂药物,比如阿伐他汀、吉非贝齐、非诺贝特等,而高血压需要使用降压药,比如尼莫地平、卡托普利等。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高血压、脂肪肝饮食疗法是可以选择低盐、低脂、多摄入易消化的食品,同时还可以适当的添加蛋白质和维生素。
患者不宜食用辛辣、油腻、坚硬的食品,例如:麻辣、烧烤、饼干等。高血压病人要定时进行血压检测,还有一些病人要定时服用药物来维持血压。脂肪肝要结合具体的原因进行详细的检查,酒精性脂肪肝需要戒酒,同时要调整好自己的生活方式,调整好自己的饮食结构。很多脂肪肝可以得到有效的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心肌增厚脂肪肝平时应低脂低盐饮食,多吃蔬菜水果,戒烟戒酒,避免暴饮暴食,避免情绪剧烈波动适当运动病人高血压,出现心尖肥厚型心肌病,脂肪肝等疾病,有可能是身体营养过剩引起的脂肪沉积反应引起的症状,平时注意自己的饮食卫生进行调节,注意少吃油腻的东西,注意增加自己的运动量进行控制营养过剩,是可以慢慢的改善好转,必要时是需要配合控制高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