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男,17岁,在健身,最近两天,尿道里有液体,极...

会员117052633 0 已回复
性别男,17岁,在健身,最近两天,尿道里有液体,极少量,乳白色的,有包pi,但是包pi垢应该是固体啊,每天都有洗澡,前几天有手yin,但是应该都排出去了,手yin后一分钟之内有小便,当时灼烧感特别强烈,无尿频尿急,有尿痛,在这之前有段时间,没有及时清洗海mian体,这个有可能是淋病吗?不是淋病的话,是什么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勇 医师 华北石油油建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骨关节炎,骨质疏松,腰腿痛,骨折,退变性关节病,骨...
已帮助用户: 41485
指导意见:你好,看了你的情况叙述,如果你没有不洁性行为,只是自己手淫,一般不会感染性病的。你的情况有可能是因为,尿道感染或者前列腺炎症造成的。建议你及时戒掉手淫习惯,去医院泌尿科做下检查,明确诊断后及时抗生素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道流出白色液体可能是因为尿道炎导致的脓性分泌物,也有可能是因为前列腺炎导致的前列腺液分泌物。尿道炎患者由于局部炎症刺激,导致一些炎症分泌物形成,这些分泌物一般还会伴有异味,在早晨的时候分泌物更多。前列腺炎导致的分泌物,一般是由于炎症刺激过多的前列腺液形成,这些分泌物是白色粘液样,没有明显的异味,可以做分泌物检查看看。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打完玻尿酸一般不可以健身,否则可能会影响到玻尿酸的效果。玻尿酸可以直接注射,在需要的部位注射以后,玻尿酸还不是特别的稳定,因此最好不要健身,否则会导致玻尿酸流散,从而对于治疗的效果带来影响。如果想要健身,可以等完全恢复以后才可以,大概需要半个月左右,可以减少对玻尿酸的影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打完玻尿酸健身一般会吸收很快,而且会对维持的时间受到影响。主要是因为健身会导致全身的血液速度加快,而且还会促进自身的代谢,也会导致药物尽快的吸收,从而导致维持的时间受到影响。所以在做完玻尿酸填充后短时间内是不可以健身的,一般需要间隔半个月或者是一个月的时间。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糖尿病患者锻炼身体有助于缓解糖尿病。
规律运动有助于提高胰岛素敏感性,改善身体组成和生活质量,控制血糖,减少心血管危险因素,且对糖尿病高危人群,初级预防效果显著。研究表明,规律运动8周以上,2型糖尿病患者糖化血红蛋白下降0.66%。持续规律运动的糖尿病患者死亡风险显著降低,但运动前进行必要的健康评估和运动能力评估,有助于保证运动治疗的安全性和科学性。成人2型糖尿病患者,建议每周至少进行150分钟中强度有氧运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确定肿物在尿道内,考虑可能是炎症或肿瘤、囊肿等,可以先服用消炎药治疗的同时去医院检查排除肿瘤可能性。注意外阴卫生,避免过度勃起,暂时不要进行性生活,去医院做详细检查确定肿物性质后针对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糖尿病人可以健身。
在糖尿病的五驾马车治疗中,饮食和运动是最基本和最重要的。健身是一种锻炼,但是不同的个体需要一个合理的锻炼计划。特别是,有更多的肥胖二型糖尿病患者,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有更多的体脂。运动就是消耗热量,在运动的前提下让脂肪分布更合理,让身体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更合理。运动要适度。在无氧呼吸和有氧呼吸的节点,无氧运动不能产生过多的酸性产物,否则更容易出现代谢紊乱,所以合理的健身和运动是有好处的。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