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2月底想去美容院做眼线

会员116320889 已回复
18年2月底想去美容院做眼线,请问做了眼线以后往后再想做近视眼手术,眼线对近视眼手术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友 主治医师 呼中林业局职工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阴道毛滴虫病,月经不调,崩漏,情感性心境障...
已帮助用户: 67728
指导意见:眼线是属于盐碱方面的手术,而近视眼是结膜方面的手术,两者互不影响,但需要分开做。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去黑头,爱美者应该选择一些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彩光嫩肤,采光嫩肤治疗毛孔粗大黑头的优势如下,效果彻底,不会发生反弹现象。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是原有的胶原组织重组,这样可以利毛孔收缩,皱纹减少肌肤恢复弹性,健康而有光泽。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美容院一般比较靠谱,但是要选择正规大型有资质的医院进行激光治疗。激光去色素斑的原理是由于不同类型的激光产生光线颜色不同,某一特定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激光仪产生一束高强度的光束,不同类型的激光可以产生不同颜色的光线。激光的肉眼色是治疗的关键;不同颜色的激光被不同颜色的皮肤吸收,并利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染料颗粒将其排除体外,色素随之消退。治疗后做好护理工作,注意防晒,不要碰水。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美容院是可以祛除黑头的,而且美容院的仪器都比较好,可以有效的祛除黑头,但是一定要去正规的美容医院。美容院的黑头吸引器能有效地吸引黑头。它可以吸出鼻子里的黑头,但是吸出黑头后,毛孔必须被收缩毛孔的爽肤水收缩。如果不进行这一步,那么去除黑头的过程是无效的,水应该经常补充,因为一旦皮肤有水分,它会排泄一些不需要的脏东西在体内。建议日常生活中就要做好面部的清洁工作,用一些比较温和的洗面奶,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尽量以清淡饮食为主,不要熬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美容院的排毒是可信的,效果是很好的。肝胆排毒可以有效的排除身体的毒素,尤其是肝胆的毒素,因为肝胆的器官是人体内很重要的一个器官,而人体也是会产生很多毒素的,而如果毒素不能够正常的排除的话,是会导致身体出现很多严重的症状的。肝胆排毒能提高机体免疫力,让脂肪代谢正常,让身体抗病能力和自愈能力增强,改善女性生理期紊乱,使心智清晰、感官更敏锐、增进记忆。建议选择正规医美医院进行肝胆排毒,术后不要吃油腻食物,多吃水果蔬菜,注意休息。

王克明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整形美容:重睑、眼袋、隆鼻及鼻综合整形、除皱,乳房整形与再造:乳房上提、隆乳手术、乳房再造、吸脂及体型雕塑、手的先天性畸形及外伤后的修复重建。

美容院祛痘一般不是特别好。在做祛痘的时候需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医生的经验比较丰富,而且仪器特别先进,可以有效减少后遗症的发生。在祛痘的时候可以选择激光手术的方式,也可以选择果酸焕肤的方法。平时要做好皮肤清洁工作,不要吃辣椒以及生姜等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导致痘痘再次出现。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正规专业的美容院,祛斑还是比较靠谱的。激光祛斑术的原理,是采用高强度瞬时能量的激光选择性作用于不同的皮肤组织,并利用特定光源只作用于色斑而不影响正常皮肤组织。激光能量可以在非常短的时间内被病理性色素颗粒吸收,产生极高的温度,该温度迅速膨胀形成微喷,产生汽化,被粉碎成非常小的颗粒,然后被组织中的巨噬细胞吞噬和去除。术后七天不要用生水洗脸,不可以使用洗面奶,结痂后要自行脱落不可手动剥离。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