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近视佩戴隐形眼镜,最近这两天眼睛模糊,眼睑...

会员117027982 0 已回复
20岁,近视佩戴隐形眼镜,最近这两天眼睛模糊,眼睑有时会痒,眼尾处有异物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友 主治医师 呼中林业局职工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阴道毛滴虫病,月经不调,崩漏,情感性心境障...
已帮助用户: 67728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有可能是佩戴隐形眼镜所导致的,结膜炎需要使用消炎药,氯霉素眼药水消炎。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孩子目前有近视眼,可以先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一下,看看具体的度数。
指导建议:目前近视眼可以通过手术处理,有普通的激光手术,也有半飞秒跟全飞秒,那么不同的手术,它适应的范围是有所不同,价格也是有所不同。需要去医院当地大型医院眼科进行全面检查一下,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有可能是佩戴隐形眼镜所导致的,结膜炎需要使用消炎药,氯霉素眼药水消炎。

王振友主治医师外科呼中林业局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67728
擅长:高血压,阴道毛滴虫病,月经不调,崩漏,情感性心境障碍,尖锐湿疣

问题分析:近视导致的视力模糊可以选择配镜矫正视力或者通过激光手术治疗矫正。
意见建议:建议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矫正方式,不行戴镜就可以考虑手术

付庆东医师五官科西湖朝聚眼科医院已帮助用户:16266
擅长:视网膜脱落,飞蚊症,视网膜炎,视神经炎,玻璃体后脱离,玻璃体出血,玻璃体积血,老年性黄斑变性,缺血性视神经病变,脉络膜黑色素瘤

指导意见:您好,考虑您说的情况,可能是您经常带隐形眼镜导致的,建议您去眼科医院做验光检查后针对性治疗。

方志杰主治医师五官科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咽炎,过敏性鼻炎,急性喉炎,中耳炎,慢性鼻窦炎,分泌性中耳炎等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年龄和度数符合激光手术的治疗范围,可以考虑手术治疗的,费用在几千到一万多的都有,根据你选择的手术方式不同。
意见建议:建议到专业的眼科医院就诊,术后定期复查,按时点药,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王丽娟护士五官科衡水同瑞眼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478
擅长:散光,青光眼,老年性白内障

指导意见:如果使用滴眼液以后恢复正常,你这考虑是长时间使用手机引起了视疲劳的发生的,建议最好不要长时间玩弄手机,同时注意休息,最好是就诊验光检查,看是否近视。

杜建医师中医科漳县杜建个体诊所已帮助用户:70285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慢性盆腔炎,外阴炎,急性盆腔炎,妇科炎症,细菌性阴道炎,附件炎,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盆腔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