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阳虚手脚冰凉,有时候手心发热出

会员123999871 2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阳虚手脚冰凉,有时候手心发热出汗,尿频清长。没有饥饿感也不觉得渴,经常上火反复性口腔溃疡,脸上长痘。大便不成形粘马桶。舌头有齿痕舌苔黄腻!请问医生应该怎么治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韩应玉 副主任医师 济宁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调理高血压、心脑血管病、动脉硬化、高血粘症、常见亚...
已帮助用户: 1183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是肾阳虚,脾虚不能化湿郁而化热,与饮食失调,劳累过度伤及脾胃所致。
指导建议:建议,不怕吃些寒凉的食物,可用中药调理,健脾化湿、温补肾阳,可去中医科看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容易上火,冬天手脚冰凉,夏天手心脚心发热,属于肾虚,考虑是肝肾阴虚、阴虚内热所导致的,冬天手脚冰凉,如果伴有腰膝酸软,舌苔是白色的,则属于肾阳虚。如果心脚心发热,潮热盗汗潮红,舌红少苔,腰膝酸软症状,则属于肾阴虚。中医讲究辨证论治,所以是需要根据患者的详细症状进行确诊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你的情况应该是肾阳虚,平时可以多吃以下食物,羊肉、牛肉、虾、海参、牡蛎、鳗鱼、鹿肉、鸡肝等。水果建议多食用杏、桃、木瓜等,比较好。药物可以服用肾宝,或金匮肾气丸,

李占胜医师外科已帮助用户:460681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病情分析:你好,冬季手脚冰凉考虑肾阳虚,可以服用金匮肾气丸或者桂附地黄丸,右归丸等中成药治疗.
意见建议:平时可以多吃以下食物,羊肉、牛肉、虾、海参、牡蛎、鳗鱼、鹿肉、鸡肝,韭菜,泥鳅来进行食补等。水果建议多食用杏、桃、木瓜等,比较好。

医生已帮助用户:5437
擅长:

病情分析: 你好;痛经的原因很多,常见的有:1.子宫颈狭窄;2.子宫发育不良;3.子宫位置异常;4.精神,神经因素部分妇女对疼痛过分敏感;5.遗传因素;6.内分泌医生月经期腹痛于黄体酮升高有一定的关系;7.子宫内膜以及月经血中前列腺素含量升高会引起痛经.8.子宫过度收缩.9.子宫不正常收缩;10.妇科病如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炎,子宫腺肌症,子宫肌瘤等,子宫放置节育器也会引起痛经.11.少女初潮,心理压力大,久坐等;12经期激烈运动,受寒冷或衣着过少而受凉导致气血凝滞,都会引起痛经。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去医院进行详细检查,等确诊以后在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比较好。

任明东医生会员妇产科威县县医院已帮助用户:80745
擅长:子宫肌瘤 痛经

问题分析:手脚冰凉通常是由于机体心血管系统功能说先导致末梢循环不好引起的,建议你服用六味地黄丸,也可以采用中草药辨证治疗,
意见建议:疗效会很显著,另外平时必须合理调饮食增加高蛋白食物如鸡蛋瘦肉的摄入,同时增加运动,提高体质。

张戈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已帮助用户:9619
擅长:中医皮肤科,中医调理

病情分析: 出现手脚冰凉的症状。中医理论认为这是气虚、气滞、阳气不足的反应。治疗手脚冰凉的症状,主要在于疏通经络、活血化瘀、改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
意见建议:建议你找中医给辩证一下,可以用金贵肾气丸和补中益气颗粒调理的。

张秀荣妇产科邢台市南宫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1094
擅长:妇科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