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发病已半个月!舌头瘫痪了!诊断

会员123994771 6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发病已半个月!舌头瘫痪了!诊断为脑出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考虑为脑血管的问题,比如脑血管意外,如果平时有高血压病的话,就比较容易发生这个问题。可以配合医生继续治疗,比如药物控制血压,营养神经,高压氧及康复理疗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并没有什么明确的诊断标准。主要根据临床症状以及,头部ct或者磁共振的,检查予以确定。可以出现一些智力精神方面,视力障碍,或者是言语功能障碍,以及肢体功能障碍,所以并没有明确的诊断标准,主要还是结合症状体征和影像检查进行判断。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瘫痪的治疗要根据瘫痪的原因来具体治疗的。只要能够及时合理治疗,那么大多数病人能够不同程度的改善症状,甚至能够完全康复。要加强护理,避免褥疮的发生,要注意按摩肢体,促进血液循环,有助于病情的改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全身瘫痪分布与周围神经支配区一致,可伴相应区域感觉障碍,如桡神经受损导致伸腕,伸指及拇伸肌瘫痪,手背部拇指和第一,二掌骨间隙感觉缺失,多发性神经病出现对称性四肢远端弛缓性瘫痪,伴肌萎缩,手套、袜子形感觉障碍及皮肤营养障碍等,鼓励病人做主动锻炼,尽早下床活动,从起床、患肢平衡、站立、行走进行训练指导,逐步增加活动范围和次数,最后帮助进行上下楼梯训练,让患肢得到运动,利于功能的恢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以吃地瓜,也可以尝试燕麦,燕麦经过加工制成麦片后,因为食用方便,口感得到改善,近几年来成为深受欢迎的保健食品。可以有效地降低人体中的胆固醇,经常食用,即可对中老年人的主要威胁――心脑血管病起到一定的预防作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瘫痪是神经系统,肌肉病变的表现,症状为随意运动功能的减低或丧失,是分为中枢性瘫痪或周围型瘫痪。要明确具体的病因,去做个头部核磁共振和肌电图等相关检查,明确后对症治疗,平时要加强功能锻炼。还要配合针灸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瘫痪就是肢体的肌力减退或者是丧失。根据瘫痪部位的不同,我们分为偏瘫,也就是一侧的肢体的瘫痪;单瘫,就是一个肢体的瘫痪;截瘫,就是整个下肢或者是整个四肢的瘫痪,另外还有叫四肢瘫、交叉瘫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