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阴茎有疼痛感,感觉不舒服,用手

会员123988844 3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阴茎有疼痛感,感觉不舒服,用手去挤,有舒服感伴随疼痛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华明 主治医师 吉林省乾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从事皮肤性病多年,掌握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
已帮助用户: 44345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考虑有阴茎炎,或者是性生活过于频繁,都会引起的症状,可以看一下有没有红肿等情况。没有的话,多喝些水,注意观察一下。必要的时候可以化验一下分泌物和尿常规。可以先服用5到7天的左氧氟沙星。
有用0
相关问答

由于急性胆囊炎所致者,疼痛剧烈,疼痛时间相对较短,可持续半小时至数小时,由于慢性胆囊炎所致者,疼痛时断时续,时间相对较长,由于胆石症所致者持续时间为半小时至三小时,部分患者可自行缓解。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每天早晨和晚上要坚持揉肚子,这样可以调理脾胃,缓解了丙肝隐痛。当丙肝疼痛时应该采取深呼吸,这样能够减轻腹部压力的刺激。病人尽量采取半卧位或侧卧位,可以更好的减轻腹壁的紧张,从而缓解了疼痛感。在采取按摩方法时千万不能用力,不然会导致肿块的扩散或者破裂,要保持情绪的稳定,疼痛时可以多看看小说、听听音乐、追电视剧都来分散注意力。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有泌尿系统感染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症状有多久了,是否和高危性生活有关系,是否有做精液检查和前列腺液检查,阴囊彩超检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急性咽喉炎引起的颈部淋巴结肿大可能性大。
指导建议:有条件做个颈部彩超进一步确诊,如果没有药物过敏,可以用蒲地蓝消炎片和头孢呋辛酯口服,清热散结胶囊口服。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抽脂疼痛感消失的时间可能在5天到7天左右,还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如果在做完抽脂手术后,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通常恢复的会比较快,因此疼痛感消失的时间也会比较短,大约在5天左右,如果没有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可能会导致疼痛和消失的时间比较长一些,大约在7天左右。还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并且在饮食上尽量避免吃一些辛辣和刺激性的东西,否则很有可能会对局部的恢复造成不利的影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主要是见于长期缺乏锻炼的人群,在进行剧烈的跑步时,呼吸变为浅快,导致胸腔内的负压减少,而胸腔内的负压减少会导致回流血液受到显著的影响,肝脏的缺氧以及淤血就更加明显,容易导致肝区疼痛的症状。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