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月经可以吃红酒了吗?

会员112491597 26 已回复
来月经可以吃红酒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问题分析:你好,月经期间是不能喝红酒的,会导致月经量增多,建议月经期间注意保暖,保持外阴清洁,
指导建议:不能有性生活,不要吃活血的药。可以月经干净,3到7天之后再喝红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红糖红枣水是温热滋补的食物,可以在月经期间多喝一些红糖红枣水。一般适用于出现月经量少、月经发黑等症状,还可以治疗宫寒的症状。但是红糖红枣水容易上火,需要注意适量。还可以喝红糖鸡蛋姜汤,滋养身体。但是一定要避免吃寒凉辛辣刺激性食物。很多痛经都是由于饮食不当引起的。期间需要做好调理,适当地食用红糖,避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女性在月经期可以吃红枣,但不可以过度吃。
红枣性温,味甘,归脾经、胃经,具有温中健脾、补气养血、等功效,来月经可以适当吃红枣,可以补充身体的营养元素,还可以促进人体的血液运行,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但需注意,不要吃太多的大枣,以免滋生内热,可能会引起上火的症状,不利于身体健康,在月经期间,女性应做好个人的卫生护理,有利于身体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过多,是不正常的现象。月经量的多少,每个人的差异也很大,长期的月经量过多,容易导致慢性的失血,容易引起贫血的症状,贫血后会导致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容易引起各种疾病和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来月经时可以吃甘蔗,但需适量。
甘蔗的糖分含量较高,女性来月经之后因大量的血液流失,可能会出现乏力、头晕等症状,还可能引发低血糖或贫血,来月经时可以吃甘蔗来补充糖分,还能起到生津止渴的功效,但需适量,并且建议不要立即吃在冰箱冷冻后的甘蔗,以免刺激肠胃。此外,女性来月经时要注意保暖,避免劳累,可适当喝温热的红糖姜汤来调理身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来月经是可以吃泡菜的,但是要适量。
来月经适量吃泡菜一般不会对健康造成较为明显的不良反应,因此,来月经通常是可以吃泡菜的。但是因为泡菜营养成份减少,而且属于腌制食品,月经期间随着经血的丢失,体内的营养成份也会有所流失,所以建议吃泡菜要适量。月经期间的饮食建议多吃鸡蛋、瘦肉等富含蛋白质和的食物,还可以多吃白菜、木耳、柑橘、苹果等新鲜的水果蔬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